丢人都丢到家了!
2026-03-21 20:19阅读:
今天去做晚操,见到那位领操员在前排,胖乎乎的,笨呵呵的,真不太好看。那位金牌领操员在前面边录视频边指导她,指导的声音都录进了视频。怪不得的,我说看昨天的视频,怎么总有说话的声音呢,是人家在教她动作呢。有一节操,前排两位领操员与我们后面的步调不一致,抢了两拍。后面的人看不下去,都和好友说悄悄话,估计都是看不下去了。我跟前面的两位说:那位金牌领操员真有爱心,她们说,越这么教越蒙圈,不知道怎么跳了,越来越不自信了。其中陈说:就干脆叫她下去,回家吧!哈哈!人到了这个份上,多让人家瞧不起呀?
这几天我去早操队做操,看到她不当领操员了,还厚着脸皮在二队做操呢,人家要求穿白鞋,她偏穿双黑鞋,厚厚的大鞋。下身穿厚裤带粉色道道,上身穿薄队服、带黄色道道,不伦不类的。可能不当领操员了,也不穿收腹的内衣裤了,显得很臃肿。其实,在这里被人赶下来,就不应该在这里继续丢人了。没当领操员时,没有几个人认识她。当了一段不光彩的领操员,人人都知道了她,都在背后鄙视她,她还不知道。还跟晚操队队友说:早操队队长对她如何如何的好,练走步都教她。
今天我见到一位早操队的队友也来晚操队做操来了,我问她,她做领操员时,你看到过没?她说:她不行,做的一点不好,干不了就不干了。
她买了好几套领操员服装,早操队买了两套红蓝队服,还买了一套黑色队服。晚操队又买了一套黄色的,一套粉色的。为了当领操员,比我们多买了三四套服装。晚操队长也拿他没办法,做的不好,但积极性高,爱买领操员服装。服装都买了,不让当也不好意思,只好凑合用吧。
这个人太没有自知之明了,太不知趣了。都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她,在背地怎么议论她。可丢了人了,丢大发了!丢到家了!这可咋整!
这几天去早操队做操,我总在园区门口能遇上我的两位操友姐妹。昨天我们姐仨挽着胳膊并排一起走,她从后面追过来说:好漂亮呀,说着就加快步伐,超过了我们,一路小跑。今天又在园区里面遇到了我,我急着出门口找车骑,她立马就快快的走。我骑车超过了她,穿过马路,追上了我的两位操友姐妹,
三个人还是并排走,她在后面一路小跑,又追上了我们仨。哈哈!介比怕老乡,见到我们仨,杀鸭子就跑。哈哈!因为我即在早操队,又在晚操队,太了解她的所作所为了,太知根知底了。所以,遇到我们不搭伴一起走,自己撒丫子就跑,这很反常。哈哈!
据观察,每晚上做完操,不知道她跟谁搭伴回家。反正一个园区的两位领操员都不跟她一起走。早操队呢,也没有好朋友在一起,而是临时搭讪一个一起走,走也不往家的方向走。据说,昨天早上做完操跟人家去早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