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lpari艾福瑞外汇平台有内幕吗?骗局揭露

2018-06-14 19:15阅读:
艾福瑞外汇骗局大爆发,投资者哭天喊地投诉无门!近日,一位艾福瑞的投资者向我爆料:他在操作时,由于平台的入金通道问题无法入金,导致爆仓!
我的一个客户,在没合作之前他出了19万在别的某平台的会员单位做的,最后喊单的老师让他加到33万。之间有很多不必要的仓位和操作,客户发现了,但是自己不懂,还是跟着老师做。结果就是老师让他在最高点位做了个多,紧跟着暴跌,后果大家可以自己想。老师除了对他的收入负责,其它的不会人负责,这是人之常情。如果他对你负责了,你刷的手续费少了,那么他拿的也就少了。为什么总在关键的时候方向就喊反了,既然盘面非人为控制,涨跌五五开为什么大部分人还是血本无归呢?(咨询徵信:3169909300)
那些收费很低廉,有的甚至根本不要钱的喊单老师,他们到底靠什么赚钱呢?事实上这些喊单老师基本都是各个会员单位下面的代理商,他们主要靠吃投资者的手续费和亏损。所以当你跟着这些喊单老师做单时,他们会让你在一个行情的振荡期不停地加仓、减仓、建仓、平仓,以刷出高额的手续费导致投资者亏损。在没有任何分析的情况下,始终让你扛着一单,还有就是让投资者始终重仓满仓操作,喊几次正确的单子都没问题,但只要错一次的结果就是让你爆仓。当你爆仓后这些喊单老师会再以各种理由让你加资金,如果你加了就会重复前面如我客户一般的情况,如果你没钱加了,那么恭喜你,他会直接一个反单让你出局。(咨询徵信:3169909300)
众盈团队组建于2010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股票、外汇、期货市场分析的专业分析团队。团队专注于投资市场,涉及领域有国内股票、外汇、恒指、期货等。团队创建初期,由最早的7人团队,现已发展到具有55人的专业技术分析团队。其中高级操盘手、中级操盘手23人,分析师20人,在外兼职记者4人,助理4人。
我团队一直潜心研究各种交易技术,根据多年交易总结,团队自主研究了一套外汇专用技术指标提供给合作客户。团队以卓越的分析思路和稳健的交易理念对各个领域投资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深受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其中团队独创的众盈技术指标以及外汇延迟打单技术已稳定盈利两年,全国各地投资者受益较多。
我们不与平台合作,客户可自己指定交易平台,我们只负责账户技术盈利,专业的分析师针一对一为您指导,您的盈利就是我们的收入。正好你需要,正好我专业,互利共赢,目标一致。验
证信息请输入“众盈”。团队徵信 :3169909300。
每天都会有人加我,我微信里有客户需要指导,有真正有需求的人需要谈合作,我们想要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希望业务不要来扰,加上不说话删除,不是真心想要赚钱勿扰。同行勿扰,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谢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