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2021-07-02 19:43阅读: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前几天苏晓彤被狗仔拍到与男子同游迪士尼,热搜上这个男子并没有准确姓名。我点进去一看,嚯,熟人啊,我已经给大家安利两次《怦然心动20岁》这个恋爱综艺了,作为忠实观众,我一眼就认出了这位男子就是节目里的男一赵天昊,外号恐龙。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恐龙不愧是你,节目里喊着2021做自己的口号,现在打伞都只
给自己打。(貌似伞还是人家苏晓彤的hhhh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本来也是两个糊糊,如果不是同时看过《御赐小仵作》和《怦然心动20岁》,这两人基本很难对上号。但南风为什么还要说他俩呢,因为简单盘了一下这件事,多少还是有点离谱。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苏晓彤是98年的,今年刚从北电毕业,因为之前那部《御赐小仵作》才慢慢在圈里有了姓名。和苏晓彤搭档的男主,是率先塌房的王子奇,也是北电毕业的。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他俩都不是什么流量选手,刚开播时也没什么大阵仗,但没想到越往后播越有点内味儿了,我也是被别人安利才看的,算是低开高走,目前豆瓣稳在8.2,很惊喜了。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所以这部剧对苏晓彤和王子奇的事业线很有加持,他俩在演技这方面也比较在线,说不上多惊喜但也谈不上拉胯,是粉丝好意思张口夸“未来可期”的水平。
再加上剧中角色的人设光环,一个是断案如神、专心搞事业的王爷,一个是可可爱爱、专心考编辑的女仵作(古代法医)。别的悬疑剧都是打着断案的幌子谈恋爱,严重货不对板,但这部剧是真的在搞事业中顺便发糖,所以这两人就很讨喜。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剧中这两人总是发糖不自知,在不经意之间传递给彼此自己的小心思,好看又好嗑。
官方花絮,更是高甜,看得剧粉恨不得让他俩原地结婚。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剧外苏晓彤和王子奇也没有落下营业,在上半年被各种BG剧承包的情况下,这两个看起来很糊的男女主依然拥有一席之地,不少网友扛起楚瑜CP大旗,简直嗑到上头。
主要是他俩也很大方,各种同框直播,虎狼之词张口就来,记者问他俩上次牵异性的手是什么时候,下一秒两人的手就在一起了:“现在刚牵的。”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男生敢说女生敢接,虽然女生有时候会露出害羞的小表情但那也足以甜死人,王子奇:“要不咱俩结婚吧。”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好家伙,你俩还敢再明显点儿吗????现在CP圈也开始内卷了,有些为了营业发糖恨不得假戏真做直接领个证。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520当天,王子奇在微博发出私藏合照,号召大家这么特殊的日子,马上第一波结局,不交个份子??(言外之意,马上要超前点播了,大家给我花钱去看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说实话甜归甜,但这个摁头随礼的观感我非常不喜欢,不知道CP粉们是怎么想的,但作为纯剧粉我自己想花钱那是我自己的事儿,你强迫我花钱就有点膈应了。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去新浪扫楼的时候直接给大家当面发“喜糖”,好家伙,新婚夫妇即视感,张彬彬和景甜也不过如此吧?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女明星和她的小助理,我的天!小说可以写起来了姐妹们!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拍立得,有,这画面真的很像结完婚当天在朋友圈秀恩爱,累并快乐着,从头到尾把剧粉哄得一愣一愣。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抖音上王子奇牵起苏晓彤的手就跑,怎么是怕别人不想让你俩结婚,所以你俩要私奔?满屏都是粉红泡泡,他俩好会,救命啊,那些真情实感的CP粉哪能看得了这些东西。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御赐小仵作》还没彻底大结局,男方的房子就先塌了。儿童节当天王子奇被曝光和新剧《玉骨遥》同组演员王楚然的恋情,聚餐后两人被到拍到牵手散步,一起回家。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我的妈,知道要拆CP,但也不带这么光速下场的吧?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主要是他前脚刚和别人要了份子钱,结果收了钱、办了事、然后立马去偷偷领了离婚证,并且迅速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简直把“圈钱”两个字刻在了脑门上。
而且看一下时间线,王子奇并不是无缝衔接,很可能是同时进行。因为《玉骨遥》在三月底就开机了,王子奇和王楚然是儿童节当天曝光的,所以怎么往前推,两人至少五月份就已经开始了吧,不能说确定在一起,但说有暧昧关系应该不假。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不可能狗仔拍到的那天,正好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吧,没那么巧,姐妹们尽管往前猜好了。
我看了一下,《御赐小仵作》是四月底开播的,整个五月份都属于宣传期,也就是王子奇和苏晓彤疯狂发糖甜到大家让他俩直接领证的那个阶段,王子奇在隔壁《玉骨遥》剧组和王楚然牵手回家了。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哇,这些演员,都是什么精神分裂的动物??南风还发现个事儿不知该说不该说,就是王子奇给自己微博改名,之前他都直接叫王子奇,《御赐小仵作》播了之后他改成了王子奇是演员王子奇。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我不是杠啊,我就是看着挺奇怪的,每次有人塌房有些粉丝都会给自己强行洗脑,我们哥哥是演员不是爱豆,爱豆不能谈恋爱但演员可以。
所以王子奇五月份改名是在提前给自己铺路吗?就算被曝光了那他也觉得自己是演员没什么?哥是这个脑回路吗?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低情商:我就是恋爱了;高情商:我是演员,别管我。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其实很多CP粉现在早就看明白了,嗑CP也仅限于剧里不会上升到真人,很多CP粉为了避免受伤也学聪明了,看完剧之后就会默默下头甚至提前跑路。
但是王子奇这个操作是啥呢?就好像提前收了车票,还没到站,就直接把人赶下了车。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本来可以名利双收大赚一笔,结果恋情曝光全成了泡沫,并且还给自己落下个强行提纯的坏名声。当时不少网友都心疼苏晓彤,很多CP粉也直接转成了唯粉。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直到前几天苏晓彤和赵天昊同游迪士尼,就那个恋爱综艺男嘉宾恐龙,南风才发现这些人可能是心疼早了,CP粉们,有那个功夫还是心疼心疼自己吧。
看到这个瓜不少姐妹喊苏晓彤快跑,实在舍不得就抽空去看看那个恋爱综艺吧。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主要是这个恐龙风评真的太差,男生那些雷点他基本上都踩到了,邋遢、油腻、装X、情商低、没礼貌、普信男、直男癌……真人秀这个照妖镜把他照得明明白白。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说实话,我都替苏晓彤着急,至今不知道这个恐龙哪里能吸引到一个女明星。当时看到苏晓彤和恐龙在一块我先是惊讶,然后意外,好奇他俩也没什么交集,咋能搞到一块去呢?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吃瓜群众紧急上线开扒,发现这个恋爱综艺里的女嘉宾张浩昕(昵称:牙牙)和苏晓彤可能认识,两人早就互相关注而且都是河南人,张浩昕是郑州的,苏晓彤是开封的。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牙牙和恐龙参加那个恋爱综艺貌似在三月底四月初就录完了,在节目里,恐龙对牙牙属于爱而不得的那种,恐龙很喜欢牙牙但是牙牙又不喜欢他,所以在结束之后,牙牙觉得不好意思直接把苏晓彤介绍给恐龙了????
不少网友夸牙牙真够意思,直接给恐龙介绍了一个女明星。(如果真是这样,恐龙赚死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有网友说6月6号牙牙和恐龙直播的时候,牙牙貌似给恐龙介绍了自己的朋友还让恐龙好好感谢她,恐龙说要请牙牙吃饭,嚯,原来在这等着呢。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然后6月8号,就有人爆料苏晓彤牵手恋综男一号。当时看这个瓜不明不白,现在再见一清二楚,都对上了,女鹅女婿终别离。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如果牙牙和恐龙三月底结束录制,六月初苏晓彤就和恐龙就在一起了,那么这两人确定关系的时间线就不难猜了,基本上也是在四、五月份接触的,那么和王子奇和王楚然的时间线不谋而合。
就妙啊,家人们,你们不觉得离谱吗?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咋说呢,《御赐小仵作》这俩真是闷声干大事,两人一边合体撒糖,一边各自有着自己的暧昧对象,看到这里南风可算是懂了王思聪那句:CP粉是最傻的。(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还是思聪哥看得明白hhhhhh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实在想不通当初王子奇和苏晓彤营业的时候,是怎么好意思舔着脸说出让别人掏份子钱这种话的?你们倒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到头来喂了CP粉一嘴玻璃渣子,真·好狠的心呐。
有演技是一方面,路人缘好也是一方面。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不是不让你们谈恋爱,好歹收着点啊,别没事就在大街上乱晃,刚刚有部好作品打底往上冲一冲,这下好了,刚刚入坑的粉丝不连夜买站票跑路还等啥呢??要等一塌再塌吗?这谁顶得住?
想退钱的姐妹们也别白日做梦了,就当花钱买个教训,以后都给我学聪明点!!
好家伙各自都有暧昧对象,份子钱能给我退回来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