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3年05月19日

2023-05-19 13:30阅读:
今天我要展示这款点火器为什么在您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让我向您展示它的包装,所有电子点火器产品都将与该礼品盒一起交付,盒子的正面印有镀银产品结构,侧面有四种颜色选择:黑色,红色,蓝色和银色。五颜六色的点火器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说明印在包装盒的背面。
打开盒子,你会看到一个设计精巧的脉冲点火器和一个黑色衬里。
电弧点火器是可充电和可回收的,因此您会在黑色衬里下找到一根 USB 充电线. 2023年05月19日
让我向您展示这款点火器,侧面有开/关按钮,我们为儿童安全设计了开关设计。打开电源开关,按住点火器开关按钮激活点火器。点火完成后松开按钮。等离子弧只会点燃7秒,然后关闭以延长电池寿命。按住 LED 灯按钮打开灯,再
次按下按钮将其关闭。电弧点火器可以同时使用。
我们的脉冲点火器有一个灵活的颈部(约8厘米)。它可以轻松地旋转360度以获得不同的照明需求。轻巧的尺寸适合日常室内和室外使用。LED电池显示和更大容量的电子点火器, 这是升级的电弧点火器,可以显示实时电池容量。当所有 5 个 LED 灯亮起时,它已充满电。点火器充满电后可600多次。
2023年05月19日
这款脉冲点火器非常便携方便,无气,无油,无丁烷,可用于不同场合,如蜡烛,燃气灶,远足或露营。
不管你只是开始你的业务,或者你想进一步发展你的业务,或者你想要
只是想为您的家人和朋友购买一些礼物,这绝对是你们囤货的最佳产品。
脉冲点火器 点火器 电子点火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