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妙音唱片群星-绝对发烧22限量版24K金碟HIFI发烧人声试音碟CD唱片
专辑:绝对发烧22(限量版24K金碟)
艺人:群星
出品:妙音唱片
时间:2020年
编号:9787798423792
类型:HIFI发烧人声试音碟
试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0MDE1OTI0MA.html

简介:
《绝对发烧》专辑系列产品转眼由千禧年初至今已有二十个年头了,秉承“精益求精,造就完美”的制作理念,和市面上众多发烧录音相比,堪称独一无二。仍旧深受发烧友们的喜爱和追捧。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已推出本系列首张百分百24K GOLD金碟纪念版《绝对发烧22》专辑,回馈给大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再次推出纯银《绝对发烧22》版本。
本碟收录妙音旗下近年来最具代表性的十四首歌曲,不论演唱和录音质素,都傲视同侪。重新混音处理,令每首歌曲都加添一份厚暖甜润的音色,效果比原版更具凝聚力和音乐感染力,音场的深阔度和平衡度更好,画面的透明度和高频的延伸性更畅顺。《鲜花满月楼》用中国传统诗歌、传统戏曲与现代流行乐结合的编配手法,歌曲独立成篇,童丽演唱惟妙惟肖,情感真切,堪称经典。《梅花泪》极具意境的歌词,思思甜美婉转的嗓音,声声入心、字字含情,充满浓厚的古典韵味,仿佛又回到了那青丝曼妙长袖当舞的汉唐盛世。《祈祷》王闻略带伤感的歌声充满忏悔情意漫润心头,无论从演奏技巧或是表现意境方面,都有相当的深度。《黛玉焚稿》由王浩演唱,一把男声演唱声腔委婉,声情并茂,把声咽气恨的红楼悲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别有韵味。此外,还有其它众多男女歌手演绎的多首名曲,演出和录音都有一流表现,皆生动迷人,妙不可言,绝对是一张不可或缺的人声碟。
曲目:
1. 鲜花满月楼(童丽)
2. 梅花泪(李思思)
3. Good Time好时光(姚斯婷)
4. 祈祷(王闻)
5. 向日葵(童丽)
6. 黛玉焚稿(王浩)
7. 天仙子(李思思)
8. 似水流年(王闻)
9. 断桥离情(李思思)
10. 爱江山更爱美人(丁晓红)
11. 九儿(王浩)
12.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闪烁的小星星(姚斯婷)
13. 雪中莲(李思思)
14. 满工对唱(童丽/王浩)
试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0MDE1OTI0MA.html

有需要唱片或数据的乐友请联系:
微信:hanyolin
微博关注号:桃源音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