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专辑:约定(头版限量HQCD)
艺人:张文彪
出品:雨林唱片
时间:2021年4月
编号:a2hd-103
类型:HIFI发烧人声试音碟、华语流行曲
试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zODMwMzE2OA.html

简介:
常听流行歌曲的发烧友对萨克斯管一定不陌生,特別是中音萨克斯,张文彪在这张萨克斯管专辑《约定》中如歌如泣的表演,將萨克斯管飘逸的音色,丰富的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和人声演唱比不惶多让。听多了人声演唱,換个口味听听萨克斯管演奏的《约定》,定能给你帶来不一样的享受。
张文彪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师从演奏家、教育家硕士生导师李建中教授。并得到Gigi、林昶、于振海等名家悉心指导。2011年考入广东民族乐团,也录制了多张管乐专辑,并为多名歌手唱片录制萨克斯唢呐管乐声部。
张文彪在中西音乐融合研究、实践领域建树颇丰,凭借丰富实践逐步在乐器选用、演奏法、演奏概念及作品创作方面形成独特思考并落地,其音乐体系大有开宗立派之风貌。其创作的《寻梦》、《校园时光》、《唢呐情怀》、《忆冬》、《Dinosaur Egg》《Amountain painting》、《Rocket Fuel》等多首多种风格器乐作品部分已由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丛书》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出版。
张文彪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师从演奏家、教育家硕士生导师李建中教授。并得到Gigi、林昶、于振海等名家悉心指导。2011年考入广东民族乐团近年来随团赴美国、加拿大、德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港澳台多个国家及多个地区巡演,巡演获得巨大成功!并担任lamp、麻将、Reflections酷派爵士、维度爵士大乐团、mixed feelings、聚合反应等多支乐队萨克斯手。多次受邀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广东省歌舞剧院大型音乐剧《再见1990》担任紫罗兰乐队萨克斯演奏嘉宾,多次参加星海音乐厅举办的《广州爵士音乐节》。张氏也录制了多张管乐专辑,并为多名歌手唱片录制萨克斯唢呐管乐声部。
曲目:
1. 流浪花
2. 味道
3. 心如刀割
4. 当你老了
5. 南山南
6. 鸿雁
7. 岁月轻狂
8. 堆积情感
9. 约定
10. 爱情多瑙河
11. 梦一场
12. 城市足印
13. 月半小夜曲
试听: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zODMwMzE2OA.html

有需要唱片或数据的乐友请联系:
微信:hanyolin
微博关注号:桃源音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