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GKFX捷凯外汇骗局始末,幕后黑手到底是谁?怎么回本

2018-04-09 15:53阅读:
中国社会发展迅猛,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自然而然,手里的闲钱就多了起来,理财这两个字自然而然的就在你的生活里多了起来。其中,嘉盛外汇首当其冲,宣传力度最大,但真的可以给你带来利益还是吞噬你的财富你确定吗?
在搜索引擎里输入关键词:外汇保证金交易,屏幕上就会出现各种平台网站。随意打开一个网站就会看见各种宣传语。有的宣称,炒外汇的资金杠杆效应达到1:500,也就是说你花1块钱就可以炒价值500块钱的外汇。有的广告还宣称可以额外给100%的赠金。宁夏的张女士,2017年8月26日通过朋友接触到了炒外汇这种理财方式。
张女士:他说现在股票现在不好赚嘛,大盘又不好,挣不上钱,说这个(炒)很赚钱,而且有这个杠杆,有100倍的杠杆,你只要拿出几万块钱,五万 十万的就可以做交易了。
然而,没过多久张女士就发现有些不对劲。
张女士:10月份,赶上那波行情大跌嘛跌了几百个点,然后我账户里面的钱就给爆仓了,当时账户里面好像有七万左右。
炒了不到1个半月,张女士不但没挣到钱,反倒把本钱赔光了。这让她有些不甘心。
张女士:爆仓了以后(业务员)他又跟我说,说是让我再拿出来点钱,说是他保证前面亏损给我挣回来,然后我又打了七万块钱进去,到最后就是账户打不开了。此时,张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外汇收益确实大,但风险对于散户来说绝对是九死一生。平台安全不安全你是否真正的考察到了,你自己是否确定这个平台能让你赚到钱,而且平台是安全的、正规的。
国家近期在严打外汇市场,我国没有承认外汇的合法性,不受监管。所以各位投资者在投资方面看准平台,平台安全了资金也就安全了。很多平台手续费底,或者不要手续费,带你赚钱。可是你想过为什么别人要给你免费服务?世上有这样的事吗?都是陷阱。希望投资者都能看到这篇文章,我只是希望各位不要去投资外汇了,不要再傻傻的贪图便宜了。如果
说哪个客户是做股票,做期货,做现货,做外汇亏损了,或者被坑了,来找我,我可以帮助你们挽回损失,我这里主要是针对金融市场投资亏损的客户帮助挽回损失。我们利益相同,所以信任只是需要你一个简单的沟通跟合作。我们是一个注重结果的团队,一切只看结果。投资交流微信:531336544
我们团队专注于投资市场,涉及领域有国内现货、外汇、股票、期货等。团队凭借成熟的分析思路和稳健的交易理念对各个领域投资亏损的客户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深受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团队决定在网络媒体进行推广,为的是帮助更多亏损投资者认清交易迷局并在市场中获利。我们主要采取的是延迟交易套利,根据服务器的时间差交易,可以说是万无一失,具体详情+威信 531336544
  无论你做的是现货,外汇,股票,股指还是期货,亏损的客户,我们都有更加专业的分析师针对你一对一指导。我们的宗旨:目标一致,互利共赢。我们的目的:帮助更多投资亏损者,挽回损失,挣良心钱,走回金路。注:找到我的亏损者首先要想清自己的目的是什么,我这里不是免费的,不是给你提供教学提供免费服务帮助的,想回本我可以帮你,同行、加了不说话的就无需加我了,回本威新531336544不用浪费彼此的时间,因为我们客户很多,精力有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