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g龙头诞生

2018-08-24 06:51阅读:

1、老金点评:关注小盘股
从技术形态看昨日两市均回踩5日均线企稳,但上方10日线压力依然存在,昨天沪股通资金再次流入抄底,创业板有所放量,主板量能相对弱一些,目前市场还不具备强反攻条件,今天技术面留意10日线压力,此处遇阻指数还会回落,不过国家队接连出手护盘说明此处大跌风险已经解除,只是市场筑底需要时间,不大跌就是机会,市场结构性行情启动,科技股波段低吸交易。

2、老金指路5g核心龙头诞生
科技股自接力基建板块后一直是逆势上涨,周三短线洗盘后周四午后资金继续选择科技股做多。软件和5g轮动上涨,芯片跟随补涨,近期沪股通资金有持续抄底5g概念,弱势的时候跟随资金交易是最明确的选择,虽说市场不稳定但大方向不出错赚钱就没有问题。
目前科技股核心就看中兴通讯,昨日午后涨停再次聚集市场人气,今天5g板块会有分化,但中兴通讯继续强势那么低位的5g将继续补涨行情,关注:中兴通讯、深南电路、ST凡股。
另外,国产软件和5g轮动为主,核心标的是中国软件,软件股目前低位的票不少,国产题材后面是大题材,老金认为目前低位的可以择机低吸,关注:浪潮软件、久其软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