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恒信集团精筑生态住宅,提升生活质感

2023-03-21 15:32阅读:
每一栋建筑的落地,既关乎区域经济的发展,也影响着很多人的安居幸福。城市方寸之间,层出不穷的住宅建筑群,在东升西落之间勾勒出理想生活的轮廓,照亮着城市人努力向前的奋斗道路,也温暖着一代代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冀。洞悉城市奋斗的辛劳不易,恒信集团19年来专注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全生命周期居所,用工匠精神构筑恒信专属美好生活模式,提升更多家庭的生活品质和居住幸福感。
在青州,翡翠名著以第五代生态社区的身份向城市传递着友好的安居信号,独具匠心的园林体验堪称一场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美学盛宴。设计师细心撷取了青州八景“桥、廊、亭、山、松、石、林、泉”等意象,去还原骨子里的青州文化,在静谧的宋式雅境里,在定制的儿童空间中,在开放的阳光草坪上,每一处因为生活的存在而熠熠生辉,让心灵找到真正的皈依之处。 恒信集团精筑生态住宅,提升生活质感
整个设计空间围绕着“五进八景”呈现,延续青州文化八景的自然符号美学,提取文化精髓融入现代景观园林工艺和生活理念,遵循可行、可望、可游、可居的造物四境,打造初遇、静赏、寻幽、游园、觅景五重境界。
宋代的美学不是独上西楼式的曲高和寡,而是融入日常生活中的“生活艺术”。翡翠名著从自然之力淬炼生活美学,构筑艺术格调与雅致自然兼并的新东方居住景观。以现代用材和精工,造化御制园
林至境。谈笑间,遇见天地诗意。 恒信集团精筑生态住宅,提升生活质感
选择恒信,就是选择更美好的家。“雾里看花”的“期房时代”,到“所见即所得”的“准现房销售”,恒信房产更多业主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改进。未来 恒信集团 将继续提升产品研发实力,为城市造就更多封面作品,给社区带来更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大便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