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携手爱心护肤品,解锁新生肌密

2023-03-21 15:46阅读:
当肌肤与满满硬核成分的化妆品相遇,随成分的层层深入,令肌肤于方寸涵养间焕现盈盈水光。肌肤的蜕变并非朝夕所得,需要长期坚持保养,才能帮助肌肤加速展现健康与透亮。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将面临一个严肃的问题,那就是泛红、色斑、皱纹等,尤其是近年来环境污染加剧,让肌肤仿佛蒙上了一层“阴霾”,掩盖了原本由内而外散发的动人光彩,肌肤愈加黯然失色。如今,爱心护肤品——VE乳为我们找到了应对之策,将为女孩们唤醒久违的光彩。 携手爱心护肤品,解锁新生肌密
爱心VE乳,顾名思义,即是维生素E乳液。维生素e能够保护细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有修复并且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内水分作用,提供自内而外的深层滋养。还可以消除自由基。自由基的产生成型于人体的代谢中,95%的自由基都是对身体有害的,它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损害细胞功能,使人体活力下降,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维生素
E乳可以起到防皱的作用。基于其好处很多,爱心专为爱美人士研发了VE乳,致力于打造紧致透亮的肌肤。
爱心VE与其他VE乳液不同的是,在保湿的基础上,加强功效型滋养成分,使护肤过程变得更愉悦而高效。而且,多种成分均很“硬核”。包括生育酚乙酸酯,主要作用为皮肤调理、抗氧化和保湿,成分安全孕妇可用;神经酰胺NP对肌肤有良好的保湿修护作用,维稳肌肤屏障,很适合敏感时期使用;爱心VE乳中还添加三重小分子玻尿酸原液,具有滋养保湿的效果,在换季时候使用再合适不过了。另有霍霍巴籽油、油菜甾醇类、泛醇、银耳子实体提取物和银桃红四物露等,全方位润养肌肤。 携手爱心护肤品,解锁新生肌密
最重要的是,爱心一直坚持无添加配方体系,没有香精、防腐剂和酒精,可以说优于市面上大部分的VE乳,在滋养的同时带给肌肤功效型抗氧化修护。
如果你也面临着一系列肌肤问题,或是想改善一下肤质,那么就与爱心VE乳液一同解锁新生“肌密”吧。养肤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坚持使用,相信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