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2021-08-22 19:49阅读:
动漫接吻怎么画?如何学好绘画?想必这些都是绘画初学者们经常在想的问题吧,就是不知道如何才能学习好绘画,然后绘画出自己想要画的东西
那么今天灵猫课堂就在网络上收集整理了一些关于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教程非常简单,赶紧来看看叭: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我认为接吻场景是恋爱绘图的重要部分之一。但当你开始画它时,你可能不知道怎么画出。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首先最重要的是,“彼此正面面对的话,不能亲吻'。因为鼻子绘碰到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所以,接吻时一定会有一些角度。有时一个人将头倾斜,有时双方都将头倾斜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因此,若画出普通的接吻,“嘴唇'和'鼻子'的重叠是关键。基本模式为以下两种
女生的鼻子在上面
男生的鼻子在上面
“鼻子在上面的人的上唇也叠在上面,然后看不到鼻子的人的下唇叠在上面'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如果是,由于男生的鼻子较高,因此有可能覆盖女生的脸。在这种情况下,不妨使头更斜。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如果你画出侧脸的鼻子和嘴唇有困难的话,
可以用掩盖对方嘴巴的方式来画,使其看起来像在接吻。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如果是轻吻,我觉得故意将嘴唇画出没详细也可以。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若你想画更有情感的接吻,有以下方法
张开嘴巴
画白色的气息
画红脸&流汗的表现
会有热情的感觉。
也有画口水的方法,
但我觉得会看起来很色情&不太好看。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若身高的差距很大,除了让背部弯曲之外,还有其他方法。
坐下、坐在台上、去躺下、抱上去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要表示哪个人较积极的话
身体向前面倾斜的人、角度比较斜的人看起来比较积极。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另外,眉毛向下面看起来比较被动的感觉。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以下个人喜好。若闭上的眼睛、
向上面,看起来紧张地接受向下面,看起来好好地接受我觉得这样子。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事实上,戴着眼镜不能亲吻。嘴唇碰到之前,眼镜就碰到脸。但你觉得戴上眼镜比较好看,我觉得戴上眼镜也没有问题。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为了接吻脱下眼镜,因为这让我心跳(笑)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顺便推荐大家可以搜一下:绘画教程库,或者打开手机,添加好友框内搜索:绘画教程库,一键关注,学习无忧!上面有很多的插画课程,每天老师在线指导你的插画技法,让你的懒癌无从逃过,划重点,免费的,是真免费,是真的真的免费!
人物接吻姿势怎么画?霸气吻姿教学!学会接吻姿势的画法!
以上就是灵猫课堂为大家从网络上整理分享的教程啦,主要是教大家接吻的画法教程!教程非常简单,相信这篇教程肯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赶紧来看看叭~
如果你对我们的绘画自学计划感兴趣的话
欢迎来加入我们的免费绘画Q交流社区:641108803
在那里,会有更多更全面的资源,还会定时直播绘画教程
助你开启绘画提升之门
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在轻松的交流中享受绘画的乐趣!
图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则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