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三种女生最爱的男友类型,哪个星座万人迷?

2020-02-10 09:00阅读:

三种女生最爱的男友类型,哪个星座万人迷?
世间那么多男人类型,有些没存在感,有些有存在感但不讨人喜欢,而又有存在感还讨人喜欢,有潜力成为女生们心中最爱的,摘星工厂—星吧用三大星座大致为妹子们区别一下,快来现场看万人迷【免费~占星助你破解TA心防】
牡羊
虽然牡羊座有点大男子主义,但却常因为大男子主义衍生出的男子力让女生们不能忽视!牡羊座的男人有为女友当保护神的情结,什么事情都想为女友包揽下来,而且唯恐大家不知道自己多爱女朋友,不会在意面子问题,想宠女朋友的时候,管别人怎么说!就凭这一点任性,很多女孩子都会爱上牡羊座。
天秤
天秤座有很强的亲和力,有着“鹤立鸡群”的魅力,人群里,外形好、脾气好的天秤座就是个行走的发光
体,女生们很容易为倾倒天秤座男人有了男友的身份之后,不仅会勤勤恳恳地履行男友所有的义务,还经常超额完成“任务”,妥妥的“别人家的男朋友”,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
宝瓶
心中有乾坤,嘴上可花团锦簇的宝瓶座,女人缘一般都不错。女生们跟聪明的宝瓶座聊天,不会累不会尴尬,而且越聊越觉得轻松有趣,这让宝瓶座男人得到了风趣可爱的标签,这让宝瓶座的魅力值一直居高不下,此外,宝瓶座的男人因为头脑不错,做事就会靠谱、稳当,而女生们选男友往往最看重这一点!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