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嘴硬起来让人怕,心软起来让人怜的星座

2020-05-08 09:00阅读:
嘴硬起来让人怕,心软起来让人怜的星座
有些人的火气,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嘴硬起来,各种强横、各种得理不饶人,让人好怕怕;但是,很快的,又见他们心软的一塌糊涂,让人不禁对其心生怜爱!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谈谈具备了以上特征的三大星座!【免费占星观人术,避小人】




牡羊座
牡羊座人的脾气,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心头的怒火燃起,牡羊座人完全一副要跟人掐架的模样,上演各种撂狠话、不服软的桥段,真是让人避之唯恐不及。但其实,不为人知的是,牡羊座人还有颗柔软的心,一旦他们开启心软模式,立刻化身温柔小绵羊,让人不禁心生怜爱:为何你能如此包容,又那么善解人意?




处女座
争强斗胜的处女座人总是极力在人前保持自己强势的形象,特别是嘴硬的时候,霸气外露的气场,任谁都无法抵挡,只能甘拜下风。不过,做派强硬的处女座人也有柔软的一面,当他们卸下
坚强的铠甲,变得温柔善解,宽容而大度,彼时的心软模样真是让人不禁诧异:没想到你还有如此柔弱的一面,真是没想到啊!




狮子座
明知自己理亏,口头上就是不肯服软或认错——这的确是狮子座人的做法,彼时,嘴硬的他们,那种怒发冲冠、暴跳如雷的模样,真是让人不由得胆怯,绝不敢再火上浇油。可一旦狮子座人流露出心软的一面,你一定会惊诧于他们是怎么做到在硬和软之间自由切换的,那种巨大的反差绝对会让你想进一步了解他们!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