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其实喜欢撒娇,就是嘴很硬的星座

2020-05-12 09:00阅读:
其实喜欢撒娇,就是嘴很硬的星座
喜欢撒娇怎么了?跟身边亲近的人撒娇又怎么了?会撒娇的人才可爱呢!——虽然觉得这些话没错,但有些星座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撒娇的事实,被人看穿还嘴硬!对照摘星工厂-星吧星座榜来看看,是不是你本人!【免费~TA是你此生的幸福归宿?】




巨蟹座
尽管巨蟹座的人总愿意充当“保护者”的角色,但其实巨蟹座的个性是“粘呼呼”的,喜欢跟身边人用撒娇的方式表示亲近,但巨蟹座不愿轻易承认,有时到了泪眼婆娑惨兮兮的地步,也还是跟自己跟别人嘴硬:我很好,不要撒娇求关注那一套!为什么呢?——巨蟹座在亲近的人面前胆子很小,很怕给亲近的人带来麻烦,做什么都小心翼翼!




魔羯座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魔羯座一本正经地骗了!印象中,魔羯座特别沉默、特别成熟,喜欢用特别冷静的思维说话、办事,怎么看也不想是喜欢撒娇的人呐?——魔羯座其实是外冷内热的
火山个性、火山心你造吗?很多魔羯座内心是充满热情的,总有很多情绪想要表达给身边人,只是碍于平时大多时候的人设,再加上一点爱面子,魔羯座会嘴硬不承认。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外表看上去再成熟稳重,内心却始终有小孩子的一面,更有孩子式的撒娇心态!但所谓的狮子座该有的自尊心会阻止狮子座说出“软绵绵”的话,阻止狮子座表现出毫无气势的“撒娇状”,尽管心里十分想要求宠、求关注,狮子座的人也要别扭地保持口嫌体正直的样子,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个喜欢撒娇的小可爱!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