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23-03-17 04:50阅读:
原文作者:冯矿伟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月17日股市直播(周五)


趋势上46天


今天比较弱,虽然还勉强收在趋势上,但是今天是白色曲线和黄色曲线共振走低的环境,而且黄色曲线在白色曲线下,所以属于非常弱的单日环境,现在就是如逆水行舟的位置,不进则退,明天(周五)趋势又面临考验!


背离后,今天是第八天,按照理论对应时间是25到30倍,也就是25到30天,按照最小的25天算,现在也还不够,但是背离的指标任务完成的非常好了,今天DIF已经非常接近0轴,明天基本就会穿轴,如此,指标任务完成。


另外,今天小周期再次触发了相反的钝化(背离条件),比如90分钟,60分钟也快了,90分钟相对容易消失,60分钟略强。但是60和90分钟的相反背离,和日线的背离对抗,还是略显单薄,所以关键还是落在趋势上,趋势上的话,增加60和90分钟背离级别,趋势破的话,小周期背离没啥用。


还有,今天择时8了,明天择时9,分值不太高,但也是一个好的细节,所以关键是明天趋势能否守住,守住趋势的话,择时9就属于趋势上的9,级别就会增加,另外配合小周期背离,级别还会增加,所以,关键是趋势!


好吧,明天挺关键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