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转载]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2023-03-31 05:27阅读:
原文作者:冯矿伟

冯矿伟:周五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3月31日股市直播(周五)


趋势上56天


今天又是激动人心的一天,上午趋势险些破位,下午趋势又安全了,三月份连续7次回踩趋势,趋势都做出顽强的抵抗,今天也一样,趋势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仅如此,守住趋势的同时,还触发了90分钟的二次背离(结构形成),虽然只看这个90分钟背离的话,级别不大,但是趋势上的情况下,90分钟背离的级别就自然增强了,因为有助于趋势的延续性,好事。


守住趋势的意义很大,别小看这里,这里是多个技术信号的共振地,比如:90分钟一次、二次背离在附近;择时9也在附近,笑脸也在附近,小白龙趋势是我们关注的主要趋势,也在附近;画线趋势可惜了,横向破位了;能量守恒也在趋势下了,涨势突破也还在。还有平台的下沿附近,守住趋势,意味着这些积极信号的作用就依然存在,一旦趋势破位,这些积极信号全部失败,那么影响是很大的,而且对未来的影响也很大。


同理,趋势破位的影响是巨大的,趋势守住的意义也是巨大的,因为守住趋势,
年后的平台一旦被向上突破,那么这2个月的横向运行,就会对未来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有助于后续趋势的延续性。这或许也是今天V起来的原因!


好了,趋势暂时又安全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