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指数震荡反弹,上证指数创出了反弹新高,不过国证2000指数却收阴调整,表明市场的反弹进一步分化,后面要区别对待反弹个股。
指数方面,权重指数均收红反弹,上证指数在反弹中创出新高,但其他权重指数仍然在阻力的制约之下,国证2000指数收阴,市场的分化很明显,不能简单的用单一指数指导交易。总体来说各指数均将进入反弹的整理期,只是形式可能不会完全一致。
板块方面,我们昨天分析的周期类今天表现较强,铜、铝、钢铁表现较好。碳中和主流方面多支个股大幅下跌,市场中当前短期涨幅最大的个股结束了连续涨停,盘中多支个股炸板,从情绪方面来看,市场的炒作有退潮的现象。虽然指数仍然在上涨,但炒作的难度增加,这是个股与指数不同的地方。
操作方面,题材股炒作有退潮的迹象,宜多看少动,减少操作。退潮的炒作也会是波浪式的,前期的赚钱效应很好,退出的资金也会四面出击寻找标的,但是预计获利效应会减小,随便买题材的时机短期不再,所以要控制操作的频率。这个影响对前期炒作较多的题材股更大,对前期反弹较小的板块或者与题材炒作无关的影响不大,这需要区别对待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