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长阳反弹,市场走得一丝不苟,长阳启动的节点即是指数回到五日线上方,随后使用快速拉升。市场先是在未来时窗时间见底,随后走出修复上攻形态。上证指数此时走出三重底状态,在前两次底部我们都进行了低吸,并在阻力附近高抛,本波低吸暂时不用高抛,因为具备N字波放量雏形,这种形态就是以继续持仓为宜,亦可调整吸纳。
指数方面,国证2000打头,突破今年2月高点,创业板随后,这是我们说的弹性标的,最后是权重类的沪深300等指数,指数风口仍然不变 ,还是以中小市值类为主,其实就是前期长期下跌的品种。
板块方面,华为汽车大涨,这在上周五开盘时即已显现迹象,无人驾驶、车联网等汽车相关概念紧跟其后,这也属于新能车范围,随着白酒的走强,前期主流也有补涨的要求,这一点在光伏、军工上也会有所体现,不过同样需要消息面的刺激。
操作方面,可以继续持股观望,今天指数略有放量,意味着机会增加,资金流入后会带动更多的板块进行补涨,高标今天继续下杀,表明情绪上还是在退潮,情绪上的涨跌和指数上是不一致的,所以板块个股方面,以轮动炒作为主,像前期顺发时期的持续性很难出现,基本上都是三日左右的炒作,题材方面都是以低吸埋伏为主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