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超跌类方向到了下跌末端!

2023-06-08 05:37阅读:
昨日市场分化反弹,属于对前日大幅调整的修正,各指数面临不同的结构特征。

指数方面,各指数昨天分化,创业板指数、上证50指数、 沪深300指数继续回落,其中创业板去向2022年的低点位置,这个位置大概率被击破,但击破之后创业板的短期风险也会被快速释放,沪深300则去向2022年缺口位置 ,几个权重指数仍然是相对较弱的结构,国证2000指数进行了修复反弹。

板块方面,科技核心再度回流,硬件方向cpo板块再创反弹新主高,软应用等方向核心,出版、教育等也表现较好。这也是我们昨日分析的,虽然高位出现了一定的不稳定现象,但其并没有完全高低切换,强势板块方向的炒作还没有完成。而低位超跌反弹类则宜高抛低吸,在当前这种较复杂的不完全切换中,具备不同机会类型的板块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考虑。

操作方面,创业板加速下跌其形态为末端赶底状态,击破前低后会快速释放空头力量,所以其后超跌类品种会有反弹机会,国证2000在本次的调整之中,大概率不会击破前低,强势方向在后面还会产生回流状态,市场后面有机会产生超跌类方向的破底反弹,以及强势方向的调整回流反弹,总体来说,市场将要产生的较重要变化是超跌类的如创业板加速下跌到了末端。
更多内容,点击参与新浪盘后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