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2019-03-04 20:42阅读: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天象
综述
最近大家也发现了,我写的周运风格发生了巨大变化。这种转型呢,主要是因为平铺直叙的运势,并不能为大家做出更好的运势指导。所以我会通过故事的方式,让大家对新一周的该注意的地方有着更通俗的理解。一方面可以为大家指导运势,另一方面也能为大家普及一些知识。
虽然这样会加大我的工作量,也并没有实际性收益,但这种方式还是能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周运,给大家的生活加点料。所以我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周运』,绝非自夸。你看了别人的星座有哪些启示,对你也是有帮助的。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不过,这样做也引起了同行们的嫉恨。可能大家也有发现的,以『静电鱼』命名的山寨自媒体着实不少。我人在国外,对这种事的维权非常不便,也只好放任了。另有一些所谓的占星师,靠抄袭、洗稿我的周运来完成自己的日常更新。自从改了风格,打乱了星座推出循序,让职业洗稿人们难以下手,甚至有些洗稿自媒体,一时间手足无措,居然出现了断更。
也因为如此,这些同行们对我这种风格大加批评,呼吁我按照顺序平铺直叙的写周运。理由是:『看着方便』。其实潜台词已经昭然若揭,过去那样写,无非是方便他们『抄的方便』而已。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唐代诗人章碣有两句诗:『坑灰未冷山东乱,刘项原来不读书。』
刘邦、项羽不读书可以,但占星师不读书真不行。不靠团队自我撰稿的占星师里面,只我一人而已。技术含量和文化含量最高的占星师,只我一人而已。我现在写的周运,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周运。
不过当我看到职业历史、国学、文化自媒体撰稿人也来洗稿抄袭的时候,还是感到有些悲哀。这些人都看不懂文言文,何况我的同行们呢。这就更难以苛求他们看英文、德文的占星原版著作了。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好了,闲话就说这么多。在这里呢,我跟大家聊聊本周大家关心的那些天象。
本周有大家最关心的『水逆』问题,本周水逆发生的时候,正好伴随着天王星的换座。此番天王星进入金牛座,会赋予水逆不一样的表现。
此番天王星进入到金牛座,在水逆的催化下,会对我们的财务问题产生较大影响。这种影响主要体现在我们的财务问题上,这段时间我们对赚钱有着雄心壮志。但是在具体实施的时候,却有不少波动,也可能会让你想要尝试不太正当的赚钱方式。从事新兴行业的朋友,这段时间可以回大起大落,可能会两极分化。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此外本周最重要的天象,就是双鱼座新月了。
新月发生在双鱼座,会对我们的情绪起伏带来深远的影响。我们容易受此影响情绪过敏,容易过于紧张,甚至开朗的人在这一天也会表现出孤僻的一面。如果你星盘中月亮落在五、七、八宫,受这次新月力量的影响尤其重大,甚至会催生一段神秘恋情。
新月期间,你跟母亲的关系会出现微妙的变化,或者会深受母亲情绪的影响,亦或是非常想念母亲。
很多人会因为这次新月感到情绪难以排解,建议来做下心里疗愈,可以很好的疏导这段令人莫名的伤感和愤懑。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此次新月的许愿时间应该在北京时间:2019年3月7日4点58分~2019年3月8日3点08分
最佳许愿时间为:2019年3月7日13点37分~2019年3月8日3点07分


请注意,许愿时间一定要按照我给出的时间来进行,这也是我经常看到其他『占星师』在网上最常犯的一个错误,根本不明白许愿的原理而乱给时间。如果许愿的时间不对,不仅无效,而且适得其反。
周运3.4~3.10|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6号水逆开始,5号可以在我公众号回复『水逆』领取最新版防水逆,最近和我互动较为活跃的客户,将由我的助理选出数人,得到我制定的专属防水逆符。由于我个人精力有限,这次没选中的请不要灰心,以后每月都会推出一些活跃客户的私人专属符印赠送,谢谢大家的支持。
星座分运
金牛座、水瓶座
双子座、双鱼座
白羊座、摩羯座
天秤座、射手座
巨蟹座、处女座
狮子座、天蝎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