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小创

2015-07-07 21:57阅读:
这次,救灾的主力队伍是保险和券商自营盘,总指挥是中金公司,背后是国务院坐镇。公募基金被强行指派禁止做空,私募基金生产自救,外资全力做空,这就是现状 保险、券商,对蓝筹股不断投入兵力,导致社会舆论不满,希望大量资金进入中小创提供流动性,避免股市流动性危机,这纯属胡诌八扯。高比例杠杆操作中小盘股票出不来,指望保险、券商、中金公司自有资金进场买有毒资产,这纯属胡闹。这个流动性风险想不爆,也没可能。皇帝的新装已经被戳破,谁会傻到此时公开在众目睽睽之下出手?
中小创救市,一定要在中小创放开跌停板,出现成交量,出现多空对决时,主力资金再去参战。这就跟连续拉涨停无法买入一样,对应的连续跌停也一定没有成交量。过早的人为提供流动性,就跟人造牛市一样必然遭致恶果。至于,跌到什么位置,什么时候才能出手买入,这一定要尊重价值规律。如果,当前蓝筹股没有投资价值,一样要等到存在投资价值时再去大举买入,这是同样的道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