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是静静

2015-12-11 11:06阅读:
有网友让我灌鸡汤,我是静静。现在,有闲情扯淡反腐败,我都没兴趣探讨股票,特别是银行股 明摆着,供水公司在集中查水表,限制供水。我家大门敞开着,请供水公司来,人家都不来。这不,刚把巴索菲特都给弄进去了。
查水表,供水能好么?好个毛呀,同学们。这就是现在A股的病灶。
我就想静静的领红包,我是静静。
我相信,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紧密团结在党产周围的忍者神龟们,一定会等到自来水哗哗响。其他,都是废话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