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2018-08-31 11:00阅读: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文/慕容天涯
各位老铁,8月底一到,是不是要开学开工了?8102年的下半年,还剩几个节日可以嘚瑟?你又最喜欢在哪个节日嘚瑟呢?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实际上,最好磕,不宅家,出去嗨的一定是圣诞节,对不对?圣诞节肿么过?慕容老师过圣诞节方式就是选择看!电!影!和男朋友女朋友,好基友几部新片看通宵武侠、喜剧、动作、科幻简直不要太爽。
爱他,就带她圣诞节去看贺岁片喽~~~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今天一部圣诞档影片抢险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几乎包含了所有类型片元素,实惠量又足!
点开了《武林怪兽》的预告片,简直是推倒了新世界的大墙!在流行明星人设的今天,古天乐领头,周冬雨、陈学冬、郭碧婷、方中信、包贝尔和大潘王太利纷纷把人设扔到了九霄云外,个个变脸变身,以全新角色形象示人,这种赶脚实在是太赤鸡了!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看看宣传语“在分赃之前,我们亲如一家”,这种貌合神离的亲密无间,让人不得不佩服导演刘伟强“类型片大拿,啥子都敢拍的能耐。这《武林怪兽》简直就是一锅出色的东北乱炖。要知道,东北乱炖绝不是贬义,而是精华食材汇集一堂的意思。

慕容老师作为东北吴彦祖,点开视频之前,觉得猜透这部预告的套路简直易如反脚,毕竟什么事情都逃不过电影老司机的眼睛呵呵呵。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但是,品尝过整个预告片才发现,这不是乱炖啊各位影迷大兄弟!
这明明是外卖点了麻辣烫,小哥送来了佛跳墙啊!
什么?古天乐又武装扮相?那一定是玉面大侠,器宇轩昂我的小心脏啊啊啊!对不起,他是重犯……
咋地?陈学冬是义军领袖?那一定是身姿俊秀,文武双全我的小心肝哈哈哈!对不起,他是流寇……
纳尼?方中信乃朝廷命官?那一定是玉树临风,走路带感我的大宝贝嚯嚯嚯!对不起,他在东厂任职……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由此可见,比起很多武侠片“大漠孤烟,长河落日”的追求唯美与极致风格,《武林怪兽》实为打造“江湖怪人,济济一堂”的颠覆与多元型格。所以预告一路看下来,这些“最熟悉的陌生人”简直个个有戏,明显留有后招。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新晋金像奖影帝古仔喜提朝廷重犯,波西尼亚风格的乞丐服泄露了他没有钱的秘密。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金马影后周冬雨和玉面小生陈学冬演绎流寇组合,两个人不受控的表情几乎没有办法复制。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当年的少女梦如今的师奶杀手方中信摇身一变,东厂都督工作组迎来了全新的成员,眉飞入鬓的装扮让我越看越眼熟!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说白了,观众观众习惯了的角色导演不采购,看腻了的故事编导不下锅。从进货渠道把关,起初这个剧组就没想给你“正常”的感受与“熟悉”的体验。这样的贺岁片,才好看,这样的圣诞节,才过瘾。
慕容老师还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转发这个方中信,能够告别韩式半永久!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更何况,还有化身冷冰冰首次古装出镜的女神郭碧婷,今年几部作品都制造超多笑点的大潘潘斌龙,以及国庆档将化身胖子逗你发笑的包贝尔。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颠覆设定,人人自危遂临时组队,菜鸡互啄,每个人心怀鬼胎却共同迎敌,武林一说方始成立!所以《武林怪兽》至少这个武林是实打实的有烟火气,没来由的让我欣喜。
不过,等等!你猜他们面对东厂大队人马的方式是什么呢?请看图。。。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你觉得,《古惑仔》刀光剑影、《建军大业》炮弹横飞,《无间道》天台互怼的刘伟强,会仅仅用“逃跑”解决问题那么简单吗?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所以,我现在很期待片名中的X因素,那就是“怪兽”的破坏与搅局能力。它或他或她作为商业类型片中的最大看点之一,自己就能撑起一个系列。何况加上武林?!那真是“武林+怪兽”的1+1>N的感受。
简言之:你以为点了麻辣烫,送来的是佛跳墙,吃起来是满汉全席!!!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实际上,武侠从徐克老爷开创新天地,天马行空的剧情,颠覆常规的角色,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和强烈的视听体验,一直都是四大法宝。目前看来,《武林怪兽》虽然是走了角色菜鸡互啄的路线,却有着故事深藏不露的杀机。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而且最关键的大场面,要知道刘伟强电影中绝对不会缺席。就这大气功,大波浪,效果牛逼带闪电,比起好多五毛钱特效强了太多。慕容老师这些年就挑大银幕,必看娱乐片。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与此同时,我很想给怪兽颁发最佳“未映先热”奖。这种武侠美学其实在监制尔冬升和罗晓文的联手打造下,很有意境,也在气场渲染方便氛围营造到位。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这一组从外景俯瞰角度,到内景人物中景,再切换到外景,最后是人物特写,定格在周冬雨惊天一叫,怪兽简直把人勾搭得心痒痒。真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杀招一:角色颠覆,人设搞怪为先锋。
杀招二:故事后招,暗藏玄机为中军。
杀招三:怪兽神秘,深藏不露是殿后。
这场圣诞节的电影大战,恭喜《武林怪兽》喜提风骚C位!!!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所以,我决定,圣诞节,要把这部预告片看了十遍的电影再刷上三遍,以解我心头之谜。
既为了这奇人荟萃的武林,也为这犹抱琵琶的怪兽
《武林怪兽》这款菜鸡互啄的预告片我看了十遍,决定在圣诞档买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