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成交量小复苏 寻机会做低吸

2021-04-08 19:59阅读:
成交量小复苏 寻机会做低吸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开盘后多方发动反击,医疗器械、医疗服务板块表现强势,推动指数完成分时缺口的回补。10点30分后,市场有了第二波上攻,证券期货也耐不住寂寞,发起了一轮攻势,整个上午多方传递积极信号。午后,指数在14点左右再次冲高,白酒为指数做出了正向积极贡献。尾盘市场出现回落,钢铁、电力下跌成为主因。至收盘,两市上涨1233家,下跌2915家,市场交易环境偏冷。最终沪指报收于3482.55点,上涨2.93点,成交金额3480亿元,资金净流出94.84亿元。
成交量小复苏 寻机会做低吸
成交量小复苏 寻机会做低吸

  从K线图上来看,沪指新添一根带上影的小阳线,其实是因为指数有明显低开所致。趋势上,我们还是维持指数以箱体震荡为主的判定,现在已经进入箱体上半部分,是否能持续走强还需市
场验证。近期市场的表现上其实延续性尚有问题,昨日表现抢眼的水上运输与船舶制造,今日直接位于跌幅榜前列,所以对资金判定上,还是维持主流为散户、游资。对于交易而言,偏向低吸的方向,如前期一直聊到的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以及近期开始关注的芯片等,均是不错的寻找低吸机会的方向。
成交量小复苏 寻机会做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