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量能呈现 目标箱体上沿

2021-04-19 19:59阅读:
反弹量能呈现 目标箱体上沿
   沪指早盘微幅低开,开盘后在底部短暂震荡后,随着新能源汽车、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等板块的启动,市场出现一波强势上攻,沪指直接越过3470点。当指数开始维持高位震荡之际,市场今日另一现象值得关注,就是资金积极流入不停歇。午后市场呈现出缓步攀升,但做多热情未曾散去,再次向上一个小台阶。至收盘,两市上涨家数3046家,下跌1031家,上涨下跌3:1,普涨格局较为明显。最终沪指报收于3477.55点,上涨50.93点,成交金额3685亿元,资金净流入99亿元。
反弹量能呈现 目标箱体上沿
反弹量能呈现 目标箱体上沿

   从K线图形来看,今日一根中阳线体现出了多方想去测试箱体上沿压力的意愿,且这根阳线遥相呼应的是3月11日的阳线。3月11日那时的反弹,基本确认了低点。今日呼应是想要打破现
有的樊笼,寻求新的上行空间。作为技术分析,我们不去预测突破是否必然出现,只是了解短期压力,箱体上沿是我们持续关注的点。交易上,维持3成仓位,但最高不宜超过5成,既然是箱体未突破,我们也不要过早站队。
反弹量能呈现 目标箱体上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