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2021-04-20 19:59阅读: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开盘后经历短暂震荡后,指数出现上攻。从市场的表现上来看,涨跌个股有所分化,昨日强势的汽车板块今日与华为深度合作的公司尚有上攻之力,而其余个股则出现不同幅度的回落。个股的分化带来的则是市场整体呈现出明显的上下波动。午后经历一小波冲高后,市场量能有些后继无力,指数开始了回落之旅,当然最终整体跌幅也相对有限。从涨跌家数来看,两市1356家上涨,2770家下跌,多方热情有所降缓。最终沪指报收于3472.94点,下跌4.61点,成交金额3590亿元,资金净流出95.76亿元。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从K线图形上来看,今日新添一根带上影的小阳线,多空角度来分析,市场传递出了上攻遇到压力的信号。近期市场尚未走出箱体格局之中,我们也不需要纠结于单日的涨跌,需要放大全局来看趋势,维持箱体内的宽幅震荡并未因近几日上涨有所打破。当量能无法持续放大之际,较难改变现状,市场的盘整周期可能会有所延长。耐心是现在参与投资中需要具备的能力之一,将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沉住气,有效面对复杂筑底结构的结束。

沪指上攻遇阻力 复杂底部沉住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