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年龄的趣事,试译如下:
在我们生命中,唯一觉得老是一种乐趣的,只有我们当儿童的时候吗?
「你多少岁了?」人家问道。
「我四岁半。」
当你三十六岁时,你绝对不会回答:「我三十六岁半。」
四岁半的人长大了一点,给人一问,即刻回答:「我十六岁了!」
也许,那时候,你只有十三。
到了二十一岁那天,你伸直了手,握着拳,学足球员把拳缩回来,大叫:「 Yesssss!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在我们生命中,唯一觉得老是一种乐趣的,只有我们当儿童的时候吗?
「你多少岁了?」人家问道。
「我四岁半。」
当你三十六岁时,你绝对不会回答:「我三十六岁半。」
四岁半的人长大了一点,给人一问,即刻回答:「我十六岁了!」
也许,那时候,你只有十三。
到了二十一岁那天,你伸直了手,握着拳,学足球员把拳缩回来,大叫:「 Yesssss!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