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相遇深圳荔枝公园——生活很现实

2010-04-03 12:41阅读:
相遇深圳荔枝公园——生活很现实
在深圳呆了很多年,一直都听说荔枝公园是很多同志常去的场所,我本人也很喜欢去荔枝公园玩,喜欢在那里听人们唱歌,跳舞,那种氛围,很能让我受到感染,放松。但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个圈子里的人,也许是我不曾用心去找寻的关系。但就在前两天我却遇见了,前天在荔枝公园里坐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就在我的斜对面看着我,当时我想,也许他是一个同志吧。在对视的一瞬间,我对他笑了一下,又继续玩我的手机,坐了一会,我就走了,没想到他也随即离开,还是跟着我的,就这样一前一后走了一会,我们就认识了。。。其实他给我的感觉还可以,这是我在外见上的第一个圈子里的人,本以为能交上一个朋友,只到现在,他给我的号码还在关机中——原来生活是这样的现实。昨天我从人才市场回来,又去了荔枝公园,上了趟洗手间,一个大叔跟了出来,说是找个地方玩玩,他说他是湖南株州人,我看是老乡,就没有直接回绝他,一个人走就是了,也许,他以为我是默认了吧,就一直和我并肩走着,我们一边走偶尔聊下天,但我真的没感觉,后来就和他明说了,他也没说什么,就走了,生活还是这样现实。不过没一会,又认识了一个人。在我老乡走后,一个男孩在我后面说,你在找帅哥啊,刚才那个是你朋友吗。我说不是。你也是吗。我们一边走一边聊,感觉都很不错的,我们俩个都是因找工作来荔枝公园散心的,我们俩的身高
也都差不多。年龄也差不多,他比我大两岁吧,感觉很投缘的。聊了好多话题,真的是让彼此这些天来的压抑得到了释放,他在深圳人生地不熟,也像我曾在苏州一样,因为生活压力的原因,在前段时间流过一次泪。不过,他要比我好多了,至少他是每家公司都要他,只因没有达到他要的工资,就都没有去。和他在一起,在学历上我们就有很大的差距了,虽然我们很投缘,我们都希望能在一起,成为彼此感情的一个支点,但是,我感觉到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因为我知道了生活还是现实一点的好。在找到工作前能成为彼此的依靠,没找工作时在荔枝公园里散散步就足够,其他的就随缘好了。我想我们昨晚的散步估计公园里很多同志见了应该会让他们羡慕吧,我们这就这么手牵手的在公园里散步,在别人的眼里,我们就是一对恋爱中的家伙。 相遇深圳荔枝公园——生活很现实
相遇深圳荔枝公园——生活很现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