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自行车,还记得我爸小时候貌似没给我买过自行车,那会贵,我们家就我爸有一台,后来我妈也好像买了一台,我平时都坐我爸车子后面,二八的,我爸劲儿大……
记得小时候,我又一次坐后面,脚不老实,不知道怎么整的整车轱辘里了,给我疼的啊!因为知道错了,怕我爸打我,看着刺血的脚,硬是没哭!还好没挨揍。后来坐大梁上,坐一会腿啊、屁股啊就麻了,我一动我爸车把就动,因为这个也没少挨骂,太遭罪了……
再后来有了自己的自行车,是我二姨送的,那会不知道,以为还是个牌子,挺牛的,现在知道了,其实就是一台攒的车,那我那会也蹬的太开心,老超速,还有一次骑太快刹不住车给一个小孩撞了,讹了我妈400块钱,我妈人太好了,我人也好,要不早就跑了,还惯菜儿啊……
我爸现在还在骑着那台车子,不知道换了多少条车胎,多少条车链子,多少个车座子,多少只脚蹬子,忘了是什么牌子的了,不过肯定是国产的,made in china,你太给力了……
现在我按照自己的喜好,买了这台自行车,上下班用,不是打不起车,往小了说我是喜欢运动,往大了说我是低碳环保……
我想对那些现在还为了摆谱买车的人大声的说:“还买车呢!还买车呢!这地球都热成什么样了?你还买车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