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3年透过现象看本质

2023-01-01 19:06阅读:
工银理财董事长***
银行理财高质量发展处于战略机遇期=意思是又可以高质量割韭菜了
银行理财投资者队伍日渐成熟=意思是投资者不好骗了,得换个方法。
农银理财党委书记、董事长***
发展养老理财有效弥补第三支柱缺口=意思得想法套些钱把窟窿补着点。
养老理财通过长期限投资来穿越周期=意思得找些无本无利息的资金
理财子如何把握养老金融新机遇?=意思是理财抓紧想法把养老金给骗进来
中银理财董事长***
银行理财净值化波动或成为常态=意思是要暴跌了,至于暴涨看缘分。
资管机构要提供全生命周期方案=意思资金管理给想法设置个要命的方案。
中邮理财董事长***
理财业务发展要结合金融市场形势=意思是理财都亏,我也必须亏啊。
奋发有为开拓理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意思是想法亏更多,争取韭菜刨根。
光大理财总经理**
老龄化必然会转向财富养老新阶段=意思想坑养老的钱得发明新方法。
养老金融应是“1+4”的生态圈=意思想法掏空养老金。
中国养老观念再变迁=意思养老金已经亏空,不好骗了。
北银理财董事长**
理财子迎来两个“变”和“不变”=意思理财要保持变着法亏,必须变着法亏和管理费不变。
提升客户体验度是理财子的核心要务=意思是得把客户骗进来让先尝下甜头再坑。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投资者诉求是匹配到本分的理财公司=意思是不用管投资者诉求,目的是赚取管理费。
国民资产配置正向金融资产倾斜=意思想法把老百姓的钱给引领到高风险领域割韭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