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辽沈大地可以没有春天,但你们不能没有笑脸

2021-05-03 18:59阅读:
辽沈大地可以没有春天,但你们不能没有笑脸
回顾这一季,简单和球迷们聊聊:


一、一个漫长的赛季,很多人付出了时间,投入了情感,每一份热爱都值得被尊重。


二、如果亚军数量太多是失败,那么你让那些多年来打不进总决赛,甚至不知道半决赛是啥感觉的球迷怎么活?


三、放生,是善行,放过努力拼搏的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付豪、张镇麟、刘志轩、梅奥、弗格们,放过竭尽全力的杨鸣。多一些真诚建议,少一些泄愤指责,彼此都会更幸福,也是对自己负面情绪的一次放生。


四、辽宁队这些球员,在他们的工作领域,站到了行业最高舞台上,距离封顶差一步。这一步,只会让他们短暂遗憾,肯定不至于崩溃。


五、辽篮作为省内几乎唯一一支龙头球队,如今也实现了破圈,在这个多元的时代里,显得弥足珍贵。多年后,一定会成为一代人的美好记忆。好在,如今的我们正在拥有。


六、以90年代中期为界,足篮球先后进入职业联赛发展阶段。辽足、辽篮,两支硬核球队,伴随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留下的遗憾,散落成一曲曲悲歌。


七、在我心里,咱们辽宁人很具有自我批判意识和反思精神,这意识和反思塑造的是,健全的三观和平稳的心态。


八、和生活的不可预知相比,和工作的时常不如意相比,体育赛事就像一阵清风,可以带来温情,也可以带来真诚。


九、从CBA总决赛的氛围中抽离出来,想想篮球世界杯,有一种直观感受是,中国篮球已经被时代甩开了,这是很悲伤的故事。


十、五一小长假快乐,该吃吃,该喝喝,力所能及就好。温柔的五月来了,辽沈大地可以没有春天,但你们不能没有笑脸。(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