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飘雨桐

金扫帚奖名单出炉:《诛仙1》夺冠,肖战孟美岐榜上有名 01
嗯,这是一个什么奖?应该说,专门给演技不怎样的人评奖、专门给口碑不怎样的电影评价的。据说,有一定的公信力。不过,你必须相信一个事实:有投票的,人们都可以投票。而投票的真实性,那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说这电影最令人失望,好吧。你说这个演员最令人失望,好吧。

《诛仙1》,到底是不是优秀的电影?我认为,算不上。这部电影,这是我第一次网上购票的电影。然后,自己一大早的跑到电影院去。然后,看着肖战那个呆呆傻傻的张小凡。我在偷笑,这还是《陈情令》的魏无羡吗?换一部电影,就换一个人物设定。至少,我在张小凡身上看不出魏无羡啊。

金扫帚奖名单出炉:《诛仙1》夺冠,肖战孟美岐榜上有名
02
我更加认为,《诛仙1》就是电影的剧本不好。真的不好,我没有看过原著、也没有看过其他版本的《诛仙》。光是看电影,我应该是比较公正持平的。《诛仙1》的剧情,真的让人一言难尽。但这个电影的“锅”,怎么可以随便卸给肖战?他作为男一号,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演好这个角色。

连最权威的电视台,也对《诛仙1》做出了最中肯的评价。尤其,对肖战也是没有太多意见的。觉得,他这样的演绎对电影新人来说完全没有问题。这应该比“金扫帚奖”更有说服力吧?但,现在的网友也太有个性了。你越说好,我越是要投票给你。你越是前途无量,我就是要中途阻拦阻拦你。

金扫帚奖名单出炉:《诛仙1》夺冠,肖战孟美岐榜上有名
03
说到《诛仙1》的剧情,最不能接受就是张小凡与碧瑶突如其来的尬吻。是的,尬吻。为了让对方闭嘴,你需要用自己的嘴堵住对方的嘴吗?无非就是弄些嘘头,然后引起各方的热议。难怪,饰演碧瑶的孟美岐被选为“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加上服化道的不给力,“碧瑶”为什么是这样的呢。

好吧,《诛仙1》是最令人失望的电影、孟美岐是最令人失望的女演员。肖战,是不是就理所当然成为最令人失望的男演员?须知道,肖战一直被说演技精湛,这回到底应该相信什么呢?嘴巴长在别人那里,但我知道:无论别人给肖战什么评价,他都会安安分分的当着小演员。始终,不忘初心。

金扫帚奖名单出炉:《诛仙1》夺冠,肖战孟美岐榜上有名
04
肖战凭借在《陈情令》优秀的表演,入围2018-2019年度“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这是对肖战努力的认可,也是对肖战付出的最好回报。(文/飘雨桐 网友归纳得真好,说出了我的心声: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忠于人品。金扫帚奖,就当是人生的一段插曲吧!

肖战——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天道酬勤,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