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2010-01-25 09:54阅读:
*本人博客图文,均属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钱二狗TX构思了好久她家胖娃的生日蛋糕,在3天前被她家烤箱瞬间灭了想法---烤箱上管坏了。二狗说终于找到了戚风回缩的原因,不过蛋糕是没法做了……
于是我帮二狗烤了个8寸蛋糕胚,叫二狗来拿。她倒好,直接带了盒奶油过来,说是既然都来拿蛋糕胚了,顺便就在你家裱了,我晕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蛋糕胚帮她腰斩成了3片,疯狂的夹了n多黄桃。
二狗垂涎我家圣安娜花嘴,非要用圣安娜,并且在我的垫片上挤
了7-8条试造型。结果就是……裱蛋糕不够了,漏了个缺。
喊二狗到楼下买水果,她倒好---胖娃喜欢黄桃,把罐头堆完吧!(*^__^*) 嘻嘻……节约了我准备贡献出来的覆盆子。不过还是赞助了蓝莓出来。
边上帮她撒了点巧克力屑,扔了几粒银珠糖,要不太奇怪了。左看右看,我觉得周围平的太单调,所以还是强行用刮板给她刮了横纹。
拿出相机给二狗玩了,她心满意足的打车回家。我家小子还很舍不得这个漂亮阿姨呢!
二狗,你平时大大咧咧的,跟小孩子说话温柔的腻死人呢,赶快生一个自己玩吧!
看看正面: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这是二狗帮我打包过来的超级好吃的冒菜。晚上煮了,不过灯光不好,将就了,味道不是一般的好呢,牛肉好嫩,辣得巴适哦!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钱二狗和胖娃那点事:
认识二狗是在西瓜群里面,此美女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性格豪爽。
每次群逛MDL,姐妹们的一大乐事就是看二狗和胖娃小两口。
胖娃好吃,经常趁二狗跟我们叽叽咕咕的时候,转身一看,购物车就满了,所以经典的镜头就是:二狗推着购物车一件件放回去。
看看他们的经典对话:
胖娃:我想喝点水。
二狗:嗯,你去拿吧,拿瓶小点的,我们俩分着喝,不能拿其他乱七八糟的。
胖娃:(逛香料柜台,抓起一瓶巨大的黑胡椒粉),买个这个,回家烤牛排!
二狗:你一个牛排用这么大一罐子黑胡椒?你十年计划?放回去!
胖娃:那我们回去了吧?
二狗:我们才进来,还没开始逛呢!
胖娃:又不准我买吃的,有什么意思嘛!
二狗:逛超市咋没意思?这样吧,买包鸡翅,回家给你烤,听话,嫑乱买东西。
拿了鸡翅,胖娃继续乘胜追击:明天我们去宜家逛吧?
二狗:去宜家干嘛?
胖娃:吃东西啊,宜家的东西好吃。
二狗:不准去,宜家的东西不好吃,好好回去啃鸡翅!
……
钱二狗,其实你娃黑么子幸福哈,你想想,无论你干啥胖娃都随你哦,好好珍惜!
这是钱二狗拍的蛋糕:
二狗爱胖娃の黄桃+圣安娜--水果蛋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