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22-05-10 11:55阅读:
其实我去海花岛的主要目的就是想住一住欧堡酒店,体验一下这座有五千多套客房的巨型酒店里的生活状况。当然还要看一看海花岛的夜景和灯光秀,感受一下这座人工岛的奢华。早就听说好多地方还没有开放,游客也不多,所以房价挺便宜的。这也是促使我抓紧时间就去了一趟的原因。我在携程上一查,工作日的标间竟然只要403元一晚。这真有点颠覆了我对高档酒店的认知。看来疫情对酒店也业的影响还真是相当大的。来回比较之后我选择了带双早的海景房,423元一晚,还包括住店期间岛上免费旅游大巴无限次乘坐。这个价位是不是非常亲民。义无反顾,当时就下单。
酒店订好了,怎么去呢?在海南其实坐高铁是特别方便的,但怎么上岛呢?就在我携程下单后的几个小时之后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注意哦,我可是一般不接陌生人电话的。想想独自在外人生地不熟还是接一下电话吧。原来是欧堡酒店的服务生来的电话,知道我通过携程订了房,酒店派他为我们提供服务。为了沟通方便我们马上建立了微信联系。根据我的要求他把从白马井到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的时间表发给我了,还把海花岛的旅游指南也发给我了。真的,好温馨。
我们到达白马井站之后就按照他的介绍找到了海花岛游客接待中心,在那里大概休息了半个小时。发车很准时,直达欧堡酒店门口,行程好像要半个小时。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到达欧堡酒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照相,还没有办入住就拍拍拍。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喷水泉前有一座飞狮雕像。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4]这是欧堡酒店前游客留影最多的地方。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5]欧堡酒店的对面就是海花岛国际会议中心,相当独特的建筑。一定要好好去看看。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7]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8]酒店大门,刷绿码。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9]大堂里设有前台,但办理入住完全是自助的,房卡也是从自助机里吐出来的。所以这次入住欧堡酒店的体验没有和前台打任何交道。当然每个自助机前面都有工作人员协助,客人绝不用担心面对自助机。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0]我们的房间在冰川城堡13层,这是电梯间。夏天住这样的地方还是挺凉爽的。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1]楼层休息区。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2]我们的房间。墙上还有北极熊。说实在的,房间有点小。没有一次性拖鞋和没有小冰箱我个人认为是最主要的不足。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3]海景是一般般啦。对面应该是洋浦港。其实我走进房间就在想选择海景或许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这里的海景一般般,而海花岛上最值得看的是岛景呀。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4]看看欧堡酒店的大堂吧,很有气派。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5]最有气派的还是休息区了,大堂里这样的休息区有四个。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6]整个欧堡酒店分四部分,要不怎么容纳五千一百多套客房呢。四部分分别是森林城堡、海洋城堡、沙漠城堡、冰川城堡。从这里的介绍看起来不同部分装饰会略有差别。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7]冰川城堡是人气最旺的,好像大部分游客都住在这里,自助早餐也在这里。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8]还有一个适合孩子的冰川阅览室。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9]沙漠城堡,这一部分好像也有一些住客。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冰川城堡和沙漠城堡之间的接待厅也显得相当豪华。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1]海洋城堡。这里好像没有住客,或许根本没有开放。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2]森林城堡,看上去也没有住客。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3]大堂的两个楼梯相当提气,吸引很多住客在这里摄影留念。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4]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酒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5]突然发现还有一个专门提供蜜月旅拍的服务,要不在岛上随处都可以看到拍婚纱照的。
在海花岛下榻欧堡</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