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身感悟精彩汇总!329@365

2022-11-25 02:35阅读:
人身感悟精彩汇总!329@365
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2.生活是自己的,千万别为难自己,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做个温暖的人,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则,顺其自然的态度,过顺其自然的生活。
3.时间它教会我,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世界里顺其自然。没必要迎合任何人,我只顺从我自己,合拍的人相互吸引,最好的关系是有幸遇见,恰好合拍!
4.时光中总会有风雨,但从来没有挡住时间向前;时光中总会有风霜,如果有更多的豪迈、勇敢,那些所有的难题也就化作云烟,迎刃而解。
5.可以短时间不开心,但别长时间不清醒,允许自己崩溃,但也要学会自愈,生活就是不断吃亏,不断经历,才能长记性。
6.人生如棋,有进就有退。人生一路行走,一路懂得。生活重要的不是选择,而是方向。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罢。每个身在低谷的人要时刻勉励自己:“青春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应付出行动”,人生不受百练,终难以成钢。
7.不要争争吵吵,其实一晃就老。不要斤斤计较,时光属于你的越来越少。和谁在一起轻松、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听,最想听的声音;见,最想见的人。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人生不完美,最好快乐活!
8.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取舍,不同的岁月,不同的生活,做好每个年龄段的自己,就是人生最大的收获。简单点,糊涂点,开心点,别说以前,别想也许,别说如果。
9.可以目光短浅,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可以置身浊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生活总要有点期待,才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10.树坏在根 ,人坏在心 ,良知这种东西,就和天赋一样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不存在唤醒。正确的三观和骨子里的教养都是天生的改不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