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质量金句!337@365

2022-12-03 11:08阅读:
高质量金句!337@365
1. 山会成为你的阻力,但可以挖隧道;水会成为你的阻力,但可以架桥梁;悬崖不会成为你的阻力,但会让你粉身碎骨。
2.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
3. 阻力并不总会产生负面效应。在让事物运动慢下来的同时,也会让事物稳起来、走得更长更远。
4. 阻力并不可怕,因为万物相生相克,有阻力的地方,必然会有动力。
5. 以貌取人真的很公平:性格写在唇边,幸福露在眼角。 站姿看出才华气度,步态可见自我认知;表情里有近来心境,眉宇间是过往岁月。衣着显审美,发型表个性。职业看手,修养看脚。
6. 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留天真。
7. “三顾茅庐”是选贤任能、礼贤下士的千古典型:深入群众,客观评价干部;咨询亲朋,深刻了解干部;正面交流,准确识别干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