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白酒的上涨,一点都不简单

2021-04-08 16:38阅读:
我们在最近几天不断的给大家提示——核心资产、核心资产、核心资产!!!
今天白酒的反弹,是对我们的坚持,最好的印证和鼓励。白酒这个位置的反弹,其实非常说明问题。证明了底部长达一个月的反复震荡拉锯,基本上已经是市场对于消费类龙头企业安全区间的共识了。
因此,在连续两条回调的回踩之后,快速走出一波反弹。这就是我们给大家说的——白酒冲高要注意减仓,但是只要回踩一定要记住接回。
建议听了话赚到钱的小伙伴举起小手给我们点个赞。建议看到了没听话的小伙伴举起小手给我们点个分享,让我们的观点能够被更多人看到。我们一起聚沙成塔
我们还要和大家说,接下来的反弹恐怕也不会一蹴而就,还会有反复的拉锯。所以只要市场没有放大量,操作的策略上我们就应该保持不变。切勿一涨忘乎所以,一跌哭爹喊娘。战略定力!朋友们!
市场还是之前讲的问题——没有量,所有的指数层面的涨跌都是虚妄。
所以这个阶段,如果大家要做,我觉得首要任务,就是要对指数有底线思维——什么意思呢:只要市场指数层面不跌破某个点位,那么就无视它在短时间内的反复横跳。具体在我而言,这两个点位,我定在3450和3340。前者是决定了是突破回踩还是回归整理区间的分界线。后者是整体行情的安全线。
这两个位置第一个破了适当减仓,第二个位置能站稳就要接回,跌破了要继续减仓等企稳。
而底线之上,也建议大家两条腿走路。
第一条腿,是大腿!就是要继续做好核心资产的震荡布局,进场周期要拉长,要有耐心。
为什么说白酒一定还有分化?这个假期和最近几天,我们团队深入对消费行业做了一次走访调研,与很多上市公司的高层进行了接洽。说实话,收获颇丰。也说实话,我们走访了解到的内容,与目前很多媒体披露的完全不同。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很多厂家做出了完全不同的产品、营销策略。这些策略有一些确实能够感受到,会带来起死回生的效能。而有一些以我们的经验判断很可能未来会出比较大的问题。
所以大家看到为什么目前消费品龙头还在震荡,一方面是因为估值的压力——反弹就承压,市场在等待季报带动的估值切换。另一方面我们认为从调研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行业内部的分化会进一步加剧。这个分化也许不会在今年上半年体现,但很可能成为未来市场估价天壤之别的核心原因。
当然,这方面的内容,我们会在本周周末给学员的策略会中做全面的梳理和分享,也会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进一步对相关企业进行深入的跟踪和接触。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文章。
第二条腿,就是大家如果做热门,就一定要追最热门,但切记控制仓位和止盈止损。
这两点做好了,是生存的基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