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郑重看股:风险大于机会

2021-04-08 16:08阅读:
郑重/文
郑重看股:风险大于机会
今日(4月8日)三大指数倒是全部收于红盘,不过,亏钱大于赚钱,2953只个股下跌,上涨的个股只有1272只,而且,上午大涨的钢铁股全部炸板,豫能控股更是来了个天地板,不少按捺不住进场的同学应该吃了大面。
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报3482.55点,成交额达3480亿元;深成指涨0.08%,报13989.94点,成交额达4193亿元;创指涨0.7%,报2826.99点,成交额达1394亿元。
同学们应该看得到,今日虽然有些放量,但量能还是在7000多亿,这个量显然无法支撑大行情,权重涨了,小盘股就要大跌,尤其是午后白酒股拉了一把大盘,然后小盘股一个下午都在跌,三大指数也是冲高回落。
火了一段的时间的次新股出现了天地板,而且泰坦科技大跳水,迎丰股份打开了涨停,庄股阵营也出现了资金离场的动作,缩量格局之下操作更加艰难,尤其是跟热点的风险更是稍不留神就被套。
别着急,这时候能做的,只有休息,要么,就做好亏钱的准备。
【我是郑重,江湖人称光头帮主,一位做了20年财经记者的投资者。写文章只是因为爱好,所有提示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炒股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