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在振荡蓄势寻找方向?

2021-04-08 19:36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收盘微幅上涨0.08%,收报3482.55点;深证成指上涨0.08%,收报13989.94点;创业板指上涨0.70%,收报2826.99点。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767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钢铁板块领涨,碳交易概念股领跌。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7.03亿元。
大多数指数上涨,但是下跌的个股超过七成。市场近期一直在无序震荡,似乎在寻找着方向。教科书式的走法应该是先走个B浪反弹,然后C浪杀跌。但是大家都预期的走势通常是无法实现的。
因为如果真这么走了,大家都会先卖出等C杀了,市场大概率的走法是结构性的B浪反弹和C杀。甚至抱团白马的走势都会分化。大盘指数可能会继续震荡。下周将是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密集发布期,一轮业绩预增的行情可能会有个小高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