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开始进入今年关键时间点!

2021-04-16 14:32阅读:
今天大盘高开冲高回补缺口逐步振荡反弹,下午继续振荡冲高,到目前为止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继续关注能否顺利过渡到长分时的反弹,而今天大盘高开后虽然回补缺口,但可以看到前面一直强调的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今天开始继续升级,涨跌比一直保持着上升的趋势,再加上白酒股的配合,这样大盘就继续保持着振荡攀升的格局,那在本周出现探低反弹后,下周开始将进入今年的关键时间点:


大盘从节后出现3731点的中线时空点后,一直调整到现在,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从时间上下周开始已经进入中线时间点的范畴,由于下一个月线时间点在下半年,所以这里将进入上半年比较关键的时间点,也将决定下半年的月线时间点出现高点还是低点,所以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这里能够出现低点,这样今年依旧有望出现振荡上涨的慢牛走势,如果出现高点的话,这里的振荡下跌就有望延续到下半年,而由于目前的调整不管是空间还是时间,都还有所欠缺,所以下周开始进入今年关键时间点;而从技术上看,这里的中级调整的目的就是为了修复日线长均线的乖离,到目前为止目的已经初步达到,但到目前为止指数保持围绕半年线振荡的趋势,日线也开始出现粘合,所以技术上还属于时间换空间的走法,这样的平衡有待打破,而这里短线打破的方式和方向也决定是否能够形成有效的周线时空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这里的反弹运行得并不规则,下周初关注能否站住3436点一线的分时趋势点和半年线,由于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在下周中,所以注意下周运行的节奏,防止冲高回落的出现。操作上,中长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这几天个股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弹,这也是前面适度建仓的原因所在,后市的反复将带来加仓的机会,而短线在继续关注这里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延续的同时,观察是否有延续性的热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