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假阳真阴明天关注支撑位

2021-04-20 21:15阅读:
昨天大盘强行突破了3460点,笔者明确告诉大家,即使突破3460点,也会回踩3460点,来确认这个突破的有效性。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以跳低的方式开盘,随后进行了3次回踩3460点的走势,最终在酿酒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拉升的走势,受阻于3500点附近,午后开始了回落的走势。
震荡走势就是近期的主基调,明天要关注一个重要支撑位,只要在不被击破的前提下,市场的震荡区间就是在3440—3460—3500点,其中3460点是关键位置,原则上收盘不能被击破,也就是说如果有下行3440—3460点的机会时,短线会有支撑,可以选择股票入场,市场还有上行的机会。
近期市场热点非常明确,智能驾驶板块能够带领汽车电子和新能源板块的上扬,而酿酒板块的上扬会带领指数的稳定,次新股板块则轮番上扬,这3大板块中,会出现快速获利的机会,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踩的机会,有选择性的入场。
技术方面可以选择满足【趋势秘笈】的股票介入,例如笔者昨天发布的李子园和泰坦股份,今天又涨停板了,而前期提供给大家的顺控发展合合兴股份,在调整后再次满足“斜上云天”战法,今天又涨停板了。
技术永远不会骗人的,我们赢家用户在底部选择的金徽酒,明天就将接近翻番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