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震荡中寻求突破,有一个板块却牛气冲天

2021-04-21 15:29阅读:
昨天大盘在受到3460点支撑后出现上行,受阻于笔者预测的3500点,尾盘有所回落,勉强收于3460点上面,出现了一根假阳真阴的K线。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我明确告知大家,今天在回踩3440—3460点区间时,会出现短线支撑,可以选择股票入场,市场还有上行的机会。
综观今日盘面,早市以跳低的方式开盘,随后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在3450点受到支撑,随后又开始了回升的走势,午后在3480点受阻。
综合结论:近期大盘运行区间3440—3460—3500点,最终肯定会有方向性选择,在没有选择之前,板块热点将不会改变,大家尽量不要去换股操作,以免错误。
这几天的走势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你如果没有踏准市场的节奏,反复的追涨杀跌将无利可图,而跟随笔者的节奏,参与到医美板块中,都能够有赚钱的机会,这个板块我是在去年就挖掘的,当时笔者说的是朗姿股份和爱美客,目前这个板块已经开始向纵深蔓延,将有一个疯狂上行的过程,随后会出现一个集体见顶的走势,所以,已经参与的投资者,你只要关注龙头不倒,其中相关股票,只要没有利空和业绩“地雷”,都会有可能出现新高的走势。
另外,这波行情开始的时候,笔者一直提醒关注酿酒和次新股板块,目前来看酿酒板块走势非常强劲,有些低价的酿酒股票,都已经新高出现了,次新股板块只是轮番运行,节奏一旦踏错,会遭遇毁灭性打击,适合有技术功底的投资者。
前几天我炫耀了一下我们赢家用户介入的股票,都出现了连续上涨的走势,这一波行情中,凡是根据我预测参与的股票,都已经至少获得了20%以上的收益,在未来几天里,我们将进行调仓换股,转战下一波行情中的牛股板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