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快速上扬个股机会增多

2022-03-30 14:07阅读:
本周一市场准时杀跌,在击破3170点后出现止跌的走势,连续2天在3200点上面收盘,今天借助外围利好,出现了快速的上扬走势。
综观今日盘面,指数板块出现领涨,笔者一直提醒“小心赚了指数不赚钱”,今天被市场验证了,如果你听从我的建议,能够参与到券商和保险板块中,这次反弹肯定又赚钱了。
能够回避市场下跌的板块,就是笔者提醒过的“疫情不会很快结束”,关注中药和新冠药板块,不知道大家是否赚钱了?
由于今天是指数板块的拉升,已经将指数推到了3250点上面,目前还没有收盘,如果收盘在3250点上面,那么,周四见3280点还是有压力的,只有再次回落确认3230点突破的有效性,继续上攻才更有利。
只是请大家要注意,目前MACD指标还处于0轴下面,个股还是会轮番上扬,在操作中你一定要注意不能追涨入场,要执行
八字操作方针,即“大涨大卖大跌大买”的游击战术,才能在震荡行情中获利。
最后请注意本周五是重要时间窗口,明天的涨跌将影响到“愚人节”的开盘走势。没有技术功底的朋友们,在市场没有站稳3280点之前,还是不能让你操作,因为个股还会轮番杀跌,风险很大的。我没有必要为你冒这个险,今天的高开缺口,未来还是一个隐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