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2021-03-26 06:07阅读: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最重大提醒:
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3月26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涨200点
道指涨199.42点,或0.62%,报32619.48点;
纳指涨15.79点,或0.12%,报12977.68点;
标普涨20.38点,或0.52%,报3909.52点。
黄金期货跌8.10美元,跌幅0.5%,收于每盎司1725.10美元。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2美元,跌幅4.3%,收于每桶58.56美元。
(沙:1、顺周期的“经济重启概念股”、即去年遭受严重打击的板块迄今大多表现超出大盘,诸如金融
、工业和能源等周期性板块普遍攀升。
2、注意到央视评“触碰底线耐克也必被攻克”,耐克收跌3.3%,成为跌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也注意到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跌,棉花跌3.02%。)


▊昨A股成交量严重萎缩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沙:1、两市合计成交6759.6亿元,跌破7000亿,呈严重萎缩状态!一般说来“放量下跌还会跌”,而“缩量下跌会止跌”!
2、两市合计1658只个股上涨,2415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34只,停牌的个股16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72只个股涨停,38只个股跌停。尽管量严重萎缩,但每天都有数十只股票涨跌,这意味着A股仍保持着一定的活力!)


▊主力资金净流出283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昨日净流出282.49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30.54亿元,创业板净流出2.3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19.7亿元。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北向资金净流入28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金额为904.5亿元,成交净买入27.49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9.9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52亿元。
(沙:注意到北向资金成交额已占两市总成交13.50%,也注意到北向资金继续净买入贵州茅台……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5.81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3只,净卖出的个股14只。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今日新股申购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沙:截至3月25日,今年以来共有100家公司首发募资,累计募资金额达755.10亿元,单家公司平均募集资金7.55亿元。)


▊水泥行业掀起涨价潮
半数概念股估值低于10倍
来源:今日《证券时报》——
近日,多地水泥市场开启新一轮涨价浪潮。从华南、华东再到西南、西北地区,几乎全国各地区主流水泥企业都进入涨价行列。此轮涨价包括海螺、台泥、中材、塔牌、南方等国内大型水泥集团,涉及的水泥企业高达上百家。
在A股市场上,有18家公司主业就是水泥。10只水泥股滚动市盈率在10倍以下……
(沙:我曾说过,冬季取暖看好煤炭,春天开工看涨水泥!)


老沙的感觉
▊俺老沙喜欢搞“原创”,
创新过很多股市谚语,
如:抓把盐把股票腌起来、
牛市是一场马拉松……
还有:緑肥红瘦、蹦极……
都是我首先借用于股市。
▊今天我又别出心裁:
“下跌是上涨的妈妈,
上涨的下跌的儿子”!
此话怎讲?啥意思?
明白了“失败乃成功之母”
就懂了!
▊曾几何时,
甚至是每一次,
很多很多小散都买在高位、
卖在、割在底部!
我甚至含泪宣告:
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这一次,
你遇到千载难逢的机会了!
▊▊▊▊▊▊▊▊


沙粒红
预告俺老沙大约在4月10日晚间直播带货,届时沙粒红春茶、沙粒红酱香酒、沙粒红葡萄酒一并上架开卖!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最重大提醒:底部筹码从来不属于散户!
很多读者询问沙粒红雷公山春茶何时开卖,目前正在紧张地采摘、制作中,争取在清明节前开始预订,清明后即发货……

但愿伴随着沙粒红的再次上架开卖,牛儿出棚上山吃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