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2021-04-09 05:58阅读: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欢迎所有人免费参加明晚6:30起的“沙粒嘉年华”,具体参加方法详见文末……
惊呆!逆天!
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4月9日(周五)
今天第一条
▊太逆天!
一季度净利预增259倍
单季盈利是去年1.7倍
周期股真要崛起了?
来源: e公司官微
今年一季度,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周期股迎来“春天”。
昨日晚间,重庆钢铁、中国铝业、中钢国际、江西铜业等多家企业发布一季报或业绩
预告,齐刷刷地上演“暴增”行情。其中,重庆钢铁、中国铝业净利同比增幅约259倍、30倍,一个季度赚的钱就超过了去年全年!江西铜业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也高达419%-449%!
(沙:俺去年下半年说道“上半年科技,下半年周期”,这“下半年周期”还在“延续”,更加体现在即将掀起的“业绩浪”里!


▊惊呆
一天换手率超80%
4天股价翻倍
来源: 证券时报·数据宝
窄幅横盘行情下题材炒作氛围浓厚。
昨天,多只次新股再度狂拉,通用电梯在短短4个交易日股价翻倍有余,换手率惊人,高达80.46%,意味着流通股东几乎全部换了一遍。
该股股价近期像是坐了火箭。此前三个交易日已经连续3天20%涨停,昨天盘中同样20%涨停,尾盘虽大跳水,但收盘上涨近5%!
(沙:近期大盘成交量虽仍显低迷,但个股行情已风生水起!
你瞧,我制作的图——“通用电梯”成了“通天电梯”!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不过,最高有风险哦!任何牛股,就像坐电梯一样,应从一楼进入……)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标普再创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涨
道指涨57.31点,或0.17%,报33503.57点;
纳指涨140.47点,或1.03%,报13829.31点;
标普涨17.22点,或0.42%,报4097.17点。
黄金期货涨16.60美元,涨幅近1%,收于每盎司1758.20美元。
原油期货跌17美分,跌幅0.3%,收于每桶59.60美元。
(沙:1、今日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098.19点,再创盘中历史新高!
2、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科技股五巨头FAANG——即Facebook、亚马逊、苹果、Netflix以及谷歌悉数收高。)


▊昨A股温和放量上行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沙:两市合计成交7672.77亿元,接近8000亿,属“温和放量上行”,有渐渐走出底部迹象。
2、两市合计1234只个股上涨,2913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81只,停牌的个股16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56只个股涨停,24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266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266.1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35.95亿元,沪深300净流出63.88亿元。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北向资金净流出17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金额为851.47亿元,成交净卖出17.03亿元,已连续3个交易日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3.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3.88亿元。
(沙:注意到通常做多的北向资金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净卖出!好在金额不大……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2.45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3只,净卖出的个股11只。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今日新股申购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老沙的感觉
▊君不知——
小荷初露尖尖角!
春江水暖鸭先知!
大盘成交虽低迷,
个股行情已风生水起!
▊牛年牛市牛股!
我们共同的寻觅!
我们共同的期待!
我们共同的愿景!
(明晚在视频直播中我将做“寻觅牛年牛市牛股”演讲,免费参与方法详见文后)
▊▊▊▊▊▊▊▊


沙粒红
沙粒红继续热卖中
今日下单仍为清明茶
绝大部分订户已经收到宝贝
沙粒们齐赞雷公山清明茶口感好

购买二维码
以下二维码适合微信付款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以下二维码适合支付宝付款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沙粒红酱香酒”、“沙粒红葡萄酒”和“沙粒红清明茶”一并上架开卖!
喝酒最怕酒精勾兑
饮茶最怕残存农药
“沙粒红”给你一百个放心!


明晚“沙粒嘉年华”不见不散哦!
参与方法——
方式一:进入老沙腾讯直播间 简单四步骤——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观看方式二:淘宝看直播:首先手机上有【手机淘宝】app。长按下方二维码——点下方的【去淘宝购买】,显示淘口令已复制,然后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直播。(适合淘宝用户)
惊呆!逆天!个股行情风生水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