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叠藩制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刑部威权局郝占维黑社会性质对我非法传唤威胁恫吓限制自由倒行逆施充当黑社

2024-07-31 09:50阅读:
叠藩制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刑部威权局郝占维
黑社会性质对我非法传唤威胁恫吓限制自由
倒行逆施充当黑社会毁灭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嘎仙洞保护区万亩林地和保护伞的打手
大兴安岭岩画之父 大鲜卑山文化推出人崔越领
嘎仙洞冰川遗迹、石窟寺、铺石广场、岩画长廊、垒石阶台、供桌、洞窟岩画发现人崔越领
引子:向北京投诉两个月了,鄂伦春旗公安局郝占维非法拘禁竟然没音信,令宪法没有呼吸,天下无光,是邪教黑社会猖獗。“日月丽天,慑服群阴;双羽四足,百灵来朝。”。人世间肃妖,天托付神仙,令天地者为神仙。灭除黑社会,自嘎仙洞圣地开启;自欺凌文化人黑社会魔鬼开启!
已经半个月过去了,鄂伦春旗政法委赵国宾还没有答复我。这是公然的枉法。我自身与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嘎仙洞和多处自然遗产承载最古老人类文化遗产大兴安岭岩画遗址二十年鉴定:枉法,是鄂伦春旗两委、两部、一局的秉性。我觉得字面的意思,公安局是保护公民和国家安全和权益不受侵害的机关,称之为公安。警察,是警示敏察公民和国家安全和权益不受侵害的人员。反之者为倒行逆施。利用特殊的权力机关、特殊的权力身份、特殊的权力职务,对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予以保护;对发现国家立国根本的文物、文化遗产和保护区实施毁灭性破坏,实施保护者予以非法传唤、威胁恐吓、限制自由,就是黑社会。倒行逆施者罪责及天,就是对公民、对国家天大的犯罪。维护宪法的尊严,罪犯应处以极刑。
刚刚的6月5日,我到鄂伦春旗政法委投诉鄂伦春自治旗刑部威权局(公安局)副局长郝占维对我进行黑社会性质非法传唤、威胁恫吓、限制自由。
r SEGOE='' WHITE-SPACE-COLLAPSE:='' BACKGROUND-COLOR:='' /> 找到了鄂伦春自治旗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毕长龙,毕长龙说到:我刚下令到了社会工作部工作,韩峰接了常务副书记。将我引到了韩峰副书记办公室。韩峰副书记听了我投诉情况说:应该到执法监督室反映情况,走程序。
韩峰将我引到了执法监督室,向执法监督室负责人赵国宾交代:接待崔越领的投诉。
我向鄂伦春自治旗政法委执法监督室负责人赵国宾如实反映鄂伦春旗公安局副局长郝占维于2024年5月9日11:24时--13时对我进行非法传唤、威胁恐吓、限制公民人身自由。赵国宾让工作人员进行了记录。听了情况对我说:目前,公检法三机关都设立了纪检室,你到公安局反应。我说:郝占维不属于违纪,在没有法定的事实情况下,不履行法定的程序,没有出示传唤证文书、不出示警察执法证、不打开执法记录仪,非法对我作为合法公民传唤、威胁恫吓、限制自由是执法者公然违法,应当归政法委调查、处理。
赵国宾说:我会向领导请示,对你以答复。今天,已经半个月,鄂伦春旗政法委赵国宾还没有联系我是否在职责范围内对鄂伦春旗公安局副局长郝占维立案调查。显然,这是鄂伦春旗政法委又一次的公然枉法。
鲜卑魏圣世治吏:枉法者,斩。因为枉法的祸害力无穷!华人的文化、文明发祥,华人称谓因,灭失了。华人还能够称之为华人了吗?甚至不为人。因为,文化是人类的属性。没有了文化,人就妖魔化。看一看山河,品一品人性!
2024年5月9日11:24时,鄂伦春旗市场局副局长来电话:崔越领,旗公安局局长传唤你,马上到单位二楼会议室。
我立即到了指定地点,看到了市场局副局长陪同三位着人民警察服装、没有警号的人员。其中以为自我介绍:我叫郝占维,是鄂伦春旗公安局副局长,有司法资格证、律师证。现在对你进行传唤。
我说:请你们出示执法证以证明身份。郝占维却说:传你不需要。
我说:请你出示传唤我的执法文书。郝占维却说:传你不需要,就是传唤你唠唠。
郝占维声厉惧吓:坐下!怎么的啊崔越领,你不怕公安局警察啊,找你唠唠不行吗?
我说:怕,怕,非常怕。尤其是怕鄂伦春旗公安局、警察。你们可以随时对我非法拘禁,我害怕!请你打开执法记录仪。
郝占维却说:鄂伦春旗公安局副局长传唤你唠唠,用不着打开执法记录仪。
就这样,郝占维凶厉的问我:崔越领网络是法外之地吗?我说: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行为都不是法外之地。郝占维训诫问我:崔越领你凭什么发表嘎仙洞毁林一万亩,你凭什么连市领导名字也作为标题?我说:我凭嘎仙洞和我作为发现诸多嘎仙洞自然与文化遗产文化人的尊严。呼吁保护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嘎仙洞文物、文化遗产、保护区,有错吗?郝占维却说:嘎仙洞保护区是你定的啊?我说:是宪法、刑法、文物法确定的。郝占维却问:嘎仙洞得多大范围保护区才能达到一万亩?我说:法定三公里范围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嘎仙洞遗址的保护区,毁灭者即触犯了刑律,鄂伦春旗公安局应当立即刑事立案从严查办。郝占维却说:你想说三公里就三公里吗?我说:你找我之前,应该到文物机构熟悉一下法律规定,何况你自称具有司法资格证、律师证,更应该具有一切行为在法律允许情况下进行。
我说:毁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嘎仙洞遗址保护区万亩林地,是刑事犯罪。公安机关应当立案查办,我现在向你举报,依法你应当受理。郝占维却说:我不接受你的举报。郝占维是公然的倒行逆施保护犯罪,打击维护法律尊严的文化人。就反反复复威胁恐吓训诫我。
到了下午一点了,我到了吃药休息时间。我就问:尊敬的鄂伦春旗公安局郝局长,我到了术后康复的吃药时间,也要起码的吃饭,也要休息了。如果你不对我采取强制措施,我走了。
这样,我就不明不白的离开了鄂伦春旗公安局副局长郝占维传唤我的鄂伦春旗市场局二楼会议室。
如此的无法无天,胆大妄为,倒行逆施对毁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物文化遗产和保护区的犯罪予以保护;对发现、弘毅、保护的文化人非法传唤、威胁恐吓、限制自由,是彻头彻尾的黑社会!
黑社会猖狂,令宪法没有呼吸,目无法纲。其伞能遮天蔽日,天下没有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