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年的贾圆圆长大了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关凌邻家女孩形象

提到关凌,很多朋友的脑海里会浮现出《我爱我家》中贾圆圆的可爱形象。的确,这部中国首部室内情景喜剧开创了中国电视剧发展的一个先河,同时也将关凌带进了专业表演的生涯。
  关凌从北京理工大学硕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演员,并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专职主持人和制片人。前不久,关凌尝试导演工作,执导了以《我爱我家》中贾圆圆成长为主线的电视剧《圆圆的故事》,并且召集了当年《我爱我家》剧组原班人马,如宋丹丹、梁天等。
  现在的关凌除了演戏、主持、制片外,她还涉足歌坛,演唱了一些婉约动听的歌曲,事业上可谓是多元化发展。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王欢 「独家·图文」北京电影学院08级美女王欢清纯写真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视频」北影美女王欢剧作《大发买车》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北影美女王欢的隐身术照曝光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北电女生:当实习老师收获成就感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李湘时尚写真孕味十足 裙装难掩大肚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流星雨》情感高潮 郑爽吻戏剧照曝光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张萌《神话》虞姬变身摩托酷女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吴佩慈淑女写真高贵典雅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何洁解约后首度现身 直言勇敢面对坎坷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董璇写真突破尺度 清凉上阵玉体横卧
「独家·图文」青年演员关凌:家有童星初长成 「独家·图文」不要城堡的公主张可佳蜕变写真

舒心感谢您的阅读!欢迎供稿!
联系方式:QQ:693317222 邮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