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盖茨离婚了,A股节后下跌是否会重演

2021-05-04 21:53阅读:
本周最大的事件是盖茨离婚了,盖茨是全球第四大富翁,人们比琳达更关心的是盖茨夫人可以分到多少资产?结婚如资产同重组,财富可以增加,离婚如同割肉,财富要减少,这事,成年人最好不干。
周末,五一偷偷给自己放了两天假,出去玩了一下,所以偷了两天的懒,没有更新公众号,于是很多人问我,春节之后的下跌行情是否会重演?
我觉得五一节后A股开盘,不会出现持续性的下跌行情,主要是节前其实作为指数是没有怎么表现的,特别是沪指,基本上是整理走势,一般持续性下跌都出现在连续疯狂上涨之后,个人理解沪指其实是在蓄势,节后反弹比下跌概率大。
作为一支独秀的创业板指数,其实已经给市场率先做出了垂范,在节前都已经结束了整理态势,突破了技术上的所谓双底,所以,我认为大概率节后A股会上涨。

当然,五月第一周仅仅两个交易日,因此市场表现不会太激烈,所以,我认为五一节后的两天相对比较温和,上下空间不大。
轮盘有效日期
5月6日-5月7日
轮盘性质
中线
压力
支撑
预测



箱底
3350
箱顶
3580
强支撑
3380



第一支撑
3400
第一阻力
3500


精确操盘体系
目前方向
主升
精确目标
3800-4000


形态分析系统
目前形态
反弹
中期方向
反弹
时间周期

12个月
板块轮动
目前市场其实已经形成了以医疗行业为主线的热点,不过从业绩来看,今年网络科技,新能源车等科技股,应当也有业绩复苏+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机会。
仓位控制
50%仓位
仓位变化
股龄低于3年新股民来说,保持坚持半仓操作,以便让你的投资不再受到人性的弱点干扰.让投资更纯粹.
大盘解析 市场将重新回归核心资产,所以,指数级别的反弹将会在五一节后到来。的人把幸福解读为“有”,有房有车,有钱有权;有的人把幸福解读为“无”,无忧无虑,无病无灾;我把幸福解读为,“有无相生,难易相成”,股市投资,alpha策略就是有,beta策略就是无,地上的人喜欢有,天上的人喜欢无,而道家喜欢逍遥自在,道法自然,价值投资人要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
政策分析
投资人如何事先检验你的决策系统是否有效?你可以先深入思考你的决策原则,同时以文字和算法的形式把这些原则写下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自己的原则用历史大数据进行返回测试。比如你相信某高抛低吸是最好的操作方法,那么你先做一个具体化的高抛低吸的指标交易模型,对A股过去的数据做一个大样本数据测试,如果你的决策 系统是正确的,那么他一定会以某种统计学的高概率结果出现。所以,先学习,然后检验你学到的投资方法长期来看是否赚钱。所以进股市,不是先开一个股票账户,乱买股票, 自己亏的头破血流后才想起要学习专业知识,因为这样做,不仅浪费金钱,而且浪费了生命,人生有多少机会可以错过?
操作
策略
50%仓位
留三分网络科技,以防与未来格格不入。
剩七分医疗消费,以图稳定盈利谋此生。
比指数涨跌重要的是,实战投资策略是否完整;
比股龄长短重要的是,研究框架是否成熟完善;
比选出牛股重要的是,做好资产配置最佳组合。

吕长顺 证书编号:A0150619070003。【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人不指导操作,不代客户理财,不推荐股票,所有内容仅供参考。
盖茨离婚了,A股节后下跌是否会重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