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每次回调都是上车新主线机会

2021-04-21 15:44阅读:
大盘周三如期回踩5天线后上攻,冲高回落洗盘后温和拉尾收盘,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两市涨停家数近50家,跌停20来家,总体是一个整理蓄势性质。
今日回踩上收后,技术上大盘应该还有三个交易日主攻周期,后会有主升前的最后一波回洗,从而给投资者最后上车机会。两市热点正是补涨机会为主,且新主线不断得到强化,操作上对于新主线逢调介入策略要坚持。
近期市场临近3500点的任何回踩,都是上车新主线机会。由于行情是结构性的,一定要选择主线热点才行,目前最能不做的是追涨抱团价值 投机过度标的。
市场机会和风险很容易区分,基于基本面复苏和政策面受益的逻辑不变。本月末之前是 捕捉新主线机会的好时段,五月以后连续攀升捂股就可以了,那时好机会不会象现在这么多。
碳中和、大健康、车联网(电子车牌和无人驾驶)、新消费等板块仍是关注重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