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立波骂完徐峥又瞄准郭德纲?

2013-03-26 07:19阅读:
周立波骂完徐峥又瞄准郭德纲?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徐峥)这人有点恶劣和卑鄙,受人启发再去骂人,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说起今年1月份和徐峥的那场微博骂战,周立波语速骤然增快,语气也跟着兴奋了起来。
正如网上所说的那样,这场骂战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迹象表明周立波会是一个输家,毕竟人家徐峥只是说其主持风格有待改变,表演水平有待提高,其他并没有说什么,更没有说周立波不是人。反观周立波一付小人嘴脸的样子,听到别人批评的声音,就象个泼妇似的开始骂起街来,他暗讽徐峥是猪,演不了人之类的,想想看这是多么恶毒的攻击。本以为他会因这事吸取点教训,可没想到这个阿三最近又跳了出来,这次不但没有一丝的悔改,还借着宣传自己的节目之机,又攻击起了圈内其他人。
面对着媒体采访时,他说:“五六年前我就已经财务自由了,我来浙江不是为了钱。我最不待见的就是几家卫视同时上节目的那种人,那就是作践自己哟。”想想看好象圈里还真有几个这样的主持人,其中比较有代表的就要数相声演员中主持节目最出彩的郭德纲。大家都知道如今的郭德纲身兼几职,活跃在各大卫视的语言类节目,虽然说老海一直对郭德纲所表现出来一些东西也有些看不惯,尤其是春晚之后感觉其相声有所退步,也曾几次发文评论过郭德纲,可是象咱们这些圈外人评论下圈里的人似乎也属正常。
而象周立波这样口无遮拦自以为是地评论起圈内人的现象就不多见啦,俗话说同行是冤家,难道说周立波这种年薪上千万的主持人也眼红别人?或者说他不能忍受比他强点的男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可以理解成其实这位表面看似很自信的男人其实相当不自信呢?大家也都知道周立波当年被浙江卫视挖过来的时候,并
没有带来其成名的栏目《壹周立波秀》,而是新做的一个节目,虽然这个节目跟他自己以前主持过的节目有些雷同。在以后经过时间的洗礼,似乎其主持的这个栏目收视率并不是太理想,于是乎在下月初他将那个老掉牙的节目准备搬到浙江卫视。想想都有些替他脸红,有时间跟别人打嘴仗为什么就不多花点时间研究下如何回报观众一个精彩的节目呢?难道那天价主持人的身份就这样被你糟蹋了吗?
娱乐圈中现在似乎为了人气什么样的事都愿意去做,就象现在周立波这样的,虽然节目未能吸引住多少观众,但凭着在网上的骂战却引来很多网友观战。不过有点老海真的没明白,你说你一个堂堂的主持人为何不好好主持个节目呢?不好好主持节目也就算了,可你还非得糟蹋下自己;你糟蹋自己也就算了,可是你却总想象小丑似的跳出来指责他人,人家的票房和人家跨几个卫视主持节目关你何事?你自己要是有两把刷子肯定比其他人跳的更欢实。不要把自己总说成那种很清高的人,如果你真是那种道德挺高尚的人,我想也就不会跟当年带你出道的关大哥翻脸,也就不会抛弃让你成名那个电视台,更不会因为批评你两句就骂人家是猪不是人。而在自己节目只做了两个栏目的情况,又大嘴一张说看不惯人家跨几省卫视主持节目,省省吧,还自夸自己是纯爷们,你以为你是小沈阳呢?不过也对,你俩好象都有些娘娘腔。不过你说对了一件事,那就是你说“只要惹到我,我一定饶不了他。”如今来看,你这点小心眼还真是让自己说对啦。还有一点就是人家冯小刚和朱时茂待见不待见别人,用你说啊,你算哪根葱啊,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成吗?难道说在网上能跟人进行一场骂战,那就算有能力?还你是真实的别人都是虚伪的,你是不是出门时脑袋被门挤过?谁看不出你身上那点虚伪呢?说实话,老海这次很替你担心,因为你损了人家郭德纲,要知道他的嘴皮子可比你厉害多啦。不过我觉得你又忘记个事,那就是上次你跟人家郭德纲开骂时并未占任何便宜,这次估计也够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